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心得] 連兩年排前兩名卻還是買不到票的崩潰心得
Jul 21st 2013, 14:59, by guggi

作者guggi (咕嘰)

看板MayDay

標題Re: [心得] 連兩年排前兩名卻還是買不到票的崩潰心得

時間Sun Jul 21 14:59:30 2013

※ 引述《lisa20001720 (包子)》之銘言: : 拜託有點進來的人 幫我看看怎麼回事... : 這兩年我都是抱著只要排很前面 應該至少也會買到票吧這樣的心情買票的 : 所以去年跟今年 我都去掃沒人等的店家 : 去年我是買加場的在 在台中掃到一間第二名的 就在那邊等了 : 結果開賣的時候第一名的人就卡了很久 不過總歸也有買到 : 可是換我的時候 很快的就幾乎沒票了 : 最後什麼也沒買到 到了下午釋票我還去小七排了一小時 : 結果也什麼也沒買到 聽說那次清票網路比較順orz : 今年在內湖掃好幾間店 終於掃到一間第一名的 : 最後卻是地獄流量管制 今年比去年更誇張 在選小區的時候就流量管制了 : 一直到11點40分我才第一次看到讓我選人數的(才第一次看到小綠人!!!) : 我想買看台橘某一區 那時已經跟我說售完了 : 這段時間一直有別人打電話來 跟排我後面的人說買到了 讓我超心寒的orz : 就這樣一直買到十二點多 後面的人給我看網路回傳的畫面 9/7根本就幾乎沒票了 : 就心寒的走了 : 真的很想請大家幫我看看怎麼回事 附近店家說他們十分鐘就三個人買到票了 : 所以我的心得是其實排很前面也不一定有用 還是要ibon給面子才行啊TT : PS昨天下午清票我決定改在網路上等 : 結果卡到四點半就含淚補眠去了(昨晚整晚沒睡) 聽說ibon網路暢通...... : 還是說心得應該是我沒有買票的命? : 嗚 感謝有看到最後的人QQ 買票真得看運氣 昨天睡到早上十點,同事Line我說他跟他朋友都在排隊等買票 本來沒有想去排(因為有叫人買了),但被他們這麼一說,也想說買個保險 於是就出門到巷口的7-11(內湖德明附近) 一進去看了排隊人數,恩恩,我排第五個(這個點小小間,所以大家不愛排嗎?) (後來聽說第一個是早上六點來排,跟其它點比其實也滿晚的) 開始售票後,第一個很快就買到票了,而且他們是拆買,2張2張買 陸陸續續的在我前面的也都買到了(當然是越來越難買,但還是買到了) 輪到我買,大約試了20分鐘,也入手了7號3280 四張 我同事那端直到11:40,第一個都還沒買到... 所以該說這間小7出票率很高嗎 不過我想這四張票應該會多出來 到時我會很有良心的原價轉讓給版友的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期待演唱會的到來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23.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