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倒車擦撞
Jul 20th 2013, 17:16, by kaisi

作者kaisi (我)

站內car

標題[問題] 倒車擦撞

時間Sat Jul 20 17:16:01 2013

各位好 前兩天在路邊停車的時候 後面的車正好要出來 而我要停進去 結果就這麼撞到了 我的後保桿 碰到他的前保桿 他是Hyundai休旅車 我們是TOYOTA CAMRY 所以他車身比較高一點 撞擊點在他那看出0.1cm掉灰塵的痕跡 (筆錄寫無明顯車損, 因為我們連這一咪咪都找超久才找到) 他用咆嘯的口氣堅持報警 然後我就想說要來既然報警那就來拍攝現場照片 結果對方車主居然不同意我拍攝他的車子 而且在警察來之前他還擅自移動車子 (就是自己退了一點拉開與我車的距離) 所以我也無法在地上畫上車輪位置也沒有拍到照片 想要問的是 這樣的事故他是否真的能夠拒絕我拍照?? 然後我爸得知事情後 就說他推斷後車有往前所以我距離估測才會失準而發生碰撞 因為對方無行車紀錄器 我方也無後方的紀錄器 因此這件事情有點難以還原 想要問說若對方有動的話肇責是否就會是各半呢?? 但是沒有證據又被移動過其實很難判定他到底有沒有動 會變成各說各話了! 事情目前由於有三聯單的關係所以已經交由保險公司處理了 但是我希望下次萬一又發生一樣的事情時 我能夠有夠好的處理方式 所以上來問問看各位前輩的經驗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7.222

acesslai:我的作法 下車->不好意思->車子有保險->報警->劃線/筆錄 07/20 17:26

acesslai:輕鬆寫意 也不是有大撞OR人傷 伸手不打笑臉人 07/20 17: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