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薄情又害怕孤單怎麼辦
Jul 21st 2013, 02:27, by AFISH111

作者AFISH111 (魚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薄情又害怕孤單怎麼辦

時間Sun Jul 21 02:27:26 2013

其實我的個性應該跟原PO差不多 甚至更嚴重 以下內容嚴重違反中國傳統禮教 道德魔人請← 如要噓請便 PO之前就預料肯定會被噓的 也算是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來吧 這種大逆不道的事我又不能跟現實的朋友講 以原PO分享的故事來說 就是 以利益至上 這點基本上跟我是差不多的 因為成績掉了 所以必須在成績跟朋友之間取一個平衡 有能力的人可以自己取得平衡 例如解開自己的心結重新出發 但沒能力的人就只能捨棄一個 原PO選擇了成績 也就是利益 畢竟一個在外地的朋友是啥都幫不到你的 我個人其實也差不多 以下是我的故事 我爺爺小時候對我很好 但是被山豬咬死了 那時候我不懂得哭 我奶奶小時候對我也很好 國中的時候 我奶奶整天煩 跟我媽吵架 我變成吸收怒氣的緩衝區 高中的時候 我已經懂得錢的重要性 我奶奶得糖尿病 我媽得癌症 很花錢 馬的 大學的時候 兩位慢性病患開始拖命 更花錢了 最後我奶奶跟我媽相繼過世 我沒有一滴眼淚 我滿腦子只想著很花錢 我小時候家境算小康 被兩個慢性病患這樣一搞 變成魯蛇 附帶一提 我叔叔也對我很好 比親兒子還好 什麼都有我一份 但我當他仇人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我在找機會討回一切 因為他過繼給我叔公 還敢回來拿我家這份 我奶奶這個賤人還把比較好的都分給他 最後我家剩下一些垃圾 每次看我叔叔在那當義工就很不爽 你拿市區的建地 我就活該拿郊區的農地喔 但是我對朋友是會下感情的 因為我沒辦法在扭曲的家庭中獲得正面的感情 我很需要朋友 曾經我也交不到朋友 孤獨到快崩潰 但是最後我走過來了 但我對朋友還是會分類的 沒用的我還是不會碰 我有個大學的好朋友 死黨等級的 畢業之後突然來了通電話 說有好康的 我直接就判定是直銷 然後永遠不接他電話了 我相信我跟原PO都是利益取向的 只是我可能更嚴重 但是說真的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標準答案嗎 憑什麼為了親情放棄錢是高尚 為了錢放棄親情就該被唾棄 大家可以瞧不起我 但我絕對不認為我有錯 原PO也該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如果在意別人的看法只會裹足不前 當然在社會上生存該做到的部分都要做到 但沒必要為了別人的看法而多做什麼事 那是無意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59.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