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請益] 萬海 文件管理師
Aug 6th 2013, 12:37, by dogisburning

作者dogisburning (狗在燃燒)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萬海 文件管理師

時間Tue Aug 6 12:37:09 2013

※ 引述《selsos (泌俐沙)》之銘言: : (已爬文) : 原PO明天要去萬海面試了 : 應徵的是萬海的 文件管理師 : 因為是大公司 蠻希望有機會進入的 : 但再爬文的時看到有人說 : "若是新人 周五會加班到凌晨" ... : 想請問一下有人待過萬海 文件管理師 這個職位嗎 : 工作量會很大嗎?? : 因為做到凌晨有點令我傻眼....... 我有個好朋友就是做這個,剛離職 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常態性徵人,搞不好就是因為她離開才開缺的 是,每個星期五必定加班 加班不是因為菜鳥不熟悉工作,完全是因為量實在太大了 加班到凌晨兩三點是常態,看到天亮的次數也非常多 有些人十二點左右會趴下來睡,睡爽了起來做到星期六中午 瘋狂加班當然有加班費,但是是有詐的 星期五晚上有遵循勞基法給加倍的薪水 但是一旦超過半夜12點,公司會說"這是星期六了,新的一天,不算加班喔" 而且加班費好像有上限,多少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不知道原po是男是女 如果是女生,要考慮一下常常搭計程車夜歸這件事 清晨離開公司是可以搭計程車並報帳,但是畢竟比較危險 我朋友說有些人乾脆趴在公司睡到隔天早上有捷運/公車再走 另外這樣常態性熬夜讓我朋友的臉變得月球表面,愛美的女生也要考慮 最後,這個職缺是有分正職/約聘的 我朋友是約聘,薪水矮一大截,工作量卻沒有比較少 據說轉正職不難,因為瘋狂加班以及健康因素,流動率很高 以上,希望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23.178

yls:一般正職只會有每月固定加班費 我之前是6000 不知道現再漲了沒 08/06 12:42

yls:我以前做的很慘 加班費對我來說根本很廉價 但公司認為有給加班 08/06 12:43

yls:費就是可以叫我加班 但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請公司不要給我加班 08/06 12:44

yls:費 那我也不要加班 而不是用"固定"加班費 扛"無限"的責任 08/06 12:45

motan:看完有血尿的感覺 08/06 12:46

papapapa5566:算不算加班又不是公司說了算.. 08/06 1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