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這是為了什麼?
Aug 11th 2013, 18:31, by rabbit0531

作者rabbit0531 (兔)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是為了什麼?

時間Sun Aug 11 18:31:35 2013

事情是這樣的,前兩天我從我好友手中拿到一張卡片,是我前男友在一個禮拜之前寫的。 其實我們已經分手一個多月,而這一個多月我們都沒連絡、沒見面。 而且在這一個月裡我非常努力讓自己過得很好,也很努力療傷,努力不去悲傷,最近好不 容易覺得自己可以走出來了...... 現在卻收到這張很長的卡片... (是說我們交往的時候他很少這麼用心寫過卡片QQ) 內容大概是寫說 他知道我很難過但他不希望我這麼難過,於是想寫這張卡片。 第一段大概就是安慰的話,說他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一直因為他而不開心,所以他選擇離開,覺得對我比較好。 還說他真的曾經很愛過我,他會一直記得這些美好的回憶......(諸如此類的) 然後之前我貼了一張貼紙在他的機車上,他現在把它拿下來說要還給我,希望我能幫他保管... 這算是我最不解的地方吧,他為什麼不直接把它丟掉就好...或者收到看不見的地方... 反而是拿下來給我,希望我能好好留著他,他說他看見這張貼紙總是會想到很多事情,那難道我就不會嗎? 我真的不知道他寫這張卡片給我是為什麼? 重點是我也不知道我該不該回應他,或者謝謝他什麼的。 因為不得不承認我又開始動搖,很怕回應他之後,我又會重蹈覆轍。 但其實我心底還是有點想謝謝他的,但我朋友就說只是普通的祝福問候罷了,叫我別想太多,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哀,都過一個月,他的事情還是一直沒辦法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91.79

shyuan0424:減輕自己的愧疚感 08/11 18:38

shilling2:同樓上 08/11 18:43

SaoirseH:不要因為這樣又讓自己心情受波動,他無法體會你一直以來 08/11 18:45

SaoirseH:的難受,他只是愧疚而已 08/11 18: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