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之前有過詐欺罪,但是已經和解了
Aug 11th 2014, 18:12

想請各位問一下~~
因為之前在網路賣東西~~但是是幫買家買國外的東西~~
也告知因為要一起集運,所以會很久~~
但是他因為等不及在加上我,因為考試沒有使用網路一個禮拜~~就跑去告我詐欺~~

後來是我發現我郵局帳戶被停用~~才發現我被她告了~~

但是當她告完之後發現我已經要準備幫他寄出了~~

他就說來不及了已經報警~~後來說到傳票然後做筆錄~~

之後開庭~~(開庭只有三分鐘就結束),因為完全是誤會~~

但是我郵局裏面有800元(被停互前只剩這樣)窮學生~~

等到重新申請新的郵局本(小姐說裏面的錢被轉到那位買家了)~~

後來因為工作需要申請良民證~~~*很怕因為有紀錄被不錄用)

請問這樣會有紀錄嗎??

因為在庭上法官只是念一念事情經過~然後說這不是詐欺罪~~只是誤會已經和解了~~然後就說這件案子結束~~叫我跟警察拿重新申請的郵局單子~~

這樣是會有紀錄在上面嗎??因為這件事情麻煩的只有去做筆錄~~之後就結束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