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存錢好難... 這樣的薪資正常嗎??
Aug 22nd 2013, 09:39, by descent

作者descent (「雄辯是銀,沉默是金」)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存錢好難... 這樣的薪資正常嗎??

時間Thu Aug 22 09:39:40 2013

很恭喜 toshiba978, 你一定是實力型的程式設計師。 私大後段班學士畢業能, 起薪 35K 得有相當的實力 (在目前的工作環境很困難) 版上雖然一堆破百, 但要破百真的是很難的, 月薪 7 萬 X14 都還無法破百。 是在北部還是南部 ... 厄 ... 還是東部 XD 66 k 很不錯了, 提個看到的例子: 像你一樣的私大後段班學士, 也是有破百年薪的, 不過工作的確不輕鬆就是。 所以我真的覺得你是有機會在拿到更高的薪水。 ※ 引述《toshiba978 (頭噓吧jo機掰)》之銘言: : 時間真快,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 突然想搜尋自己以前貼的文 : 發現這篇居然還沒被洗掉 XD : 其實後來我沒有去拼在職碩, 而是在技術方面鑽研 : 因為想一想, 自己實在沒有很愛念書, 我愛的是寫程式與實作方面 : 而且那時剛好看了三個傻瓜這部片 : 所以決定在自身技術上努力 : 而這的確真的有回報, 我在公司頗受到老闆的重用, 加薪與獎金部分都還不錯 : 去年的這時候, 存款只有4x萬, 現在算一下, 很意外的有8x萬 : 因為我去年PO完這篇文之後, 就沒特別去盤點我的存款, 想說順其自然 : 所以這成長的幅度還挺讓我意外的 : 說說我在系統廠這些年的薪資歷程吧 : 我是私大後段班學士畢業 起薪 35K (公道價?) : 第一次調薪 +2K : 37K (+5%) : 第二次調薪 +4.5K : 41.5K (+12%) : 第三次調薪 +5K : 46.5K (+12%) : 真的非常感謝老闆的重用, 從調薪幅度可以看得出來 : 但是就在幾個月前, 我覺得在系統廠已經沒有甚麼可以讓我再更深入更成長的了 : 所以我轉換到了間不算小間的IC Design house, 期望能夠拓展更多的眼界 : 學習更多的東西 : 起薪 66K 目前做快四個月 : 我知道也許許多國立碩畢新人一進來就已經高過這個數字 : 但是我一個私大學士工作三年, 薪資能到66K 已經該知足了 : 而且周邊同事全是名校出身的碩士, 我能進去, 也是萬幸 : 雖然有點點自卑, 但是可以跟許多強者互相學習交流, 也非常的棒 : 在這邊想與板友們分享 : 雖然台灣的工作環境並不友善, 也有點艱困 : 但是追求卓越, 你的努力總是會被人看到的, 學歷並不代表一切 : 能夠在同一個圈子工作, 你們的智商與理解力其實都差沒多少 : 肯拼肯學, 得到的東西就是你自己的 : 多拼多學, 學到的東西也許在現在用不到, 但是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 共勉之 (好老套 XD) : 也許再過一年後, 可以再來回顧一下 :P -- 錢要是不花, 它就是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39.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