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希望有網友能提供IN610的照相及GPS心得@@
Sep 1st 2013, 04:00, by dab2001tw

作者dab2001tw (らんじゃうびげてぅい)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請益] 希望有網友能提供IN610的照相及GPS心得@@

時間Sun Sep 1 04:00:45 2013

如題。 查了一下網路資料,IN610目前比較有爭議的是照相以及GPS功能, 但奇怪的是,好像除了我以外就只有Engadget網站有提供實際的IN610照片範本, 當然,我是在門市跟店員借看機子,不可能厚著臉皮拿到店門口試拍, 所以夜拍功能實際狀況如何就完全無從得知了, 既然已經有網友拿到實機了,加上前面也有人希望能知道更多消息, 如果可以的話,不知是否有人可以分享一下這支的相機以及GPS功能的經驗談呢? -------------------------- 老實說,昨天下午聽門市那樣敷衍我,我就已經一整個熄火了。 進貨慢也就算了, 我都已經到隔壁棚找了人都確定要買了,腦神門市居然還在電話中跟我說 "不確定會不會進"是怎樣?是嫌利潤太低不屑賣嗎? 我實在連吐槽都懶了,連員工基本應對教戰守則都沒教是在跟人家做什麼生意? 另一間的和平門市還比較像樣些,起碼有主動跟我要電話說有消息會跟我聯絡, 我不知道整個問題環節在哪,到底是原廠出貨太少,還是種花或腦神不屑賣, 還害我硬著頭皮去跟網友道歉取消交易,折騰了一個月再加上這一搞, 我想買的興致也差不多也快沒了。 IN610算得上是個物有所值的機子,但卻敗在這種SUCK行銷流程實在很令人賭爛。 人家對岸一堆機子出貨搶灘快狠準,都是求先卡到位再說,這招才厲害。 機子規格價格不管有多吸引人,在消費者還沒掏錢買下前一切都是屁, 連留住客人的基本功都沒有,真不曉得這些人在想啥。 總之我也沒心情再問,連續幾次淋著雨去門市看機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就如我先前所言,在我的DESIRE S還能用,後面還有A2當備用機的情況下, 我對於換機的慾望其實是可有可無的,反正不馬上換機也不會死,有的是時間。 -- 早買ㄉㄟˇ ㄌㄢˇ ㄆㄚ,晚買笑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9.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