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開心果被排擠了...
Sep 1st 2013, 15:19, by RHCPs

作者RHCPs (太陽總是照著月亮)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開心果被排擠了...

時間Sun Sep 1 15:19:42 2013

以前我是公司的開心果 也有同事說我公司的氣氛都是我帶動的 主管也很喜歡我的個性 但是現在這個性卻害了我............. 因為我才剛進公司不到一年 但主管總共幫我調了3次薪 每次也不少 我很感動感激也很低調 因為我真的也幫公司不少事務 主管也很信任我 同事也很喜歡我 但其實「正常」的員工們 都是一團的會抱怨主管 也會一直嚷嚷的說要離職 而我其實常當公司及員工的中間者 有時都會負責婉轉的傳達一些事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些同事對我的態度變的好冷淡 我原本也是想說可能對方在忙吧 心情不好 一樣若無其事的和他們說話 直到有一個同事跟我說「妳怎麼可以把我們私下說的事告訴主管」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前一陣子公司氣氛變很糟糕 主管很情緒化 很多人都被罵 除了我 而我從以前都希望以和為貴 主管從以前就會找我閒聊 最近又找我聊時 我就婉轉的告訴主管 最近公司越來越晚下班 大家都很用心很辛苦 且某同事因為您太大聲說話 若之後懷孕的話 真的會嚇到流產 主管問我 是我自己覺得 還是那位同事說的 我就回答那位同事 而那位同事就告訴跟我說「我明明是開玩笑的講的」(但她明明就很認真) 我當時聽了就好害怕她會離職(因為我們很要好) 可是也是因她覺得主管知道很沒面子吧..... 她就「非常生氣」 我的解釋也聽不進去 也開始跟其他同事訴苦 並跟我說 若我自己覺得累晚下班 何必藉她的口說 她說她自己會跟公司反應溝通 我聽了真的好傻眼 怎麼可以變的這麼絕情......... 而她也因為這事FB把我封鎖(我真的嚇傻了) 而其他同事聽到可能也會覺得我是公司的人 就也刪我好友 我真的又驚又怒又難過!!! 現在簡直是孤軍奮戰........ 其中還有一個同事還在FB公開說 我是踩著別人身體往上爬的人 真的真的好想哭..... 目前公司除了主管只有6個人 但這樣的環境也讓我好尷尬 其中有1個同事還一直安慰我說相信我 但我告訴她 中午她和其他人去吃就好 我自己去就可以 不然到時害她也被排擠難做人 所以現在就超尷尬的...現在中午真的就我一人默默去吃飯 以前大家那麼要好 真的完全沒想到他們這樣排擠我 老實說也覺得他們好幼稚... 主管在時 他們就若無其事的跟我說話 因為會有公事上的往來 但我真的無法表現若無其事呀!!! 一想到這人把我封鎖刪好友 就真的好生氣好難過 想到以前幫他們分擔許多事務 真覺得自己想的太單純... 主管不在時 他們就會擠在一個小空間 然後就互相分享小餅乾 還故意大家都給 就唯讀沒給我...好刺眼刺耳 而他們自然也變得好「團結」 完全沒人要聽我說話解釋 當下那幾天真的好想換工作... 但我真的很不想放棄呀!!! 也會覺得這樣走的話 對主管也很抱歉... 我有朋友跟我說「職場是來賺錢 不是來交朋友的 一切都只是同事」 現在我才恍然大悟......真的是這樣嗎 但原本跟他們那麼要好..... 而我心裡竟然有個想法是 那些同事都提過很想離職 我要不要再撐撐看...上班專心做自己的事就好... 而現在被他們這樣排擠我... 其實也很有可能是他們一直被罵... 想讓主管少了我這得力助手... 以前和他們比較好時 他們就一直說我很棒很厲害 但現在卻這樣對我.............. 可是我是那麼在意「氣氛」的員工 現在這樣真的讓我好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49.39

lilychichi:討拍文?你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麼傷害同事的事情吧…… 09/01 15:23

elfinching:老實說我是那位同事的話 也會覺得你是雙面人... 09/01 15:23

lilychichi:愛打小報告+出賣同事 當然大家都不信任你啊 自找的… 09/01 15:24

elfinching:說話是要看對象的...他們排擠你也是為了自保 根本沒錯 09/01 15:25

cetustar:老實說.出了社會還可以被排擠 自己本身的問題應該佔很大 09/01 15:25

diabloevagto:出賣別人讓自己調薪.......你同事這樣對你很正常 09/01 15:26

elfinching:那位同事的感覺應該不是沒面子吧...你誤會大了 09/01 15:27

Chris79705:老闆跟員工立場本來就不同 當你好朋友跟你講 你卻..唉 09/01 15:27

Ianlm:嗯 09/01 15:27

iuiuisme:報馬仔 09/01 15:27

shinri:你同事好可憐 09/01 15:28

michaelchen1:你太假掰了-.- 09/01 15:29

michaelchen1:會和你抱怨公司的事就是信任你通常這種話不會隨便講 09/01 15: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