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真的很公主病嗎?
Oct 9th 2013, 16:51, by leitaibow

作者leitaibow (雷小駿)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真的很公主病嗎?

時間Wed Oct 9 16:51:53 2013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跟男朋友分別住台北桃園,有次我下去找他玩,過程都算是蠻愉快的,一直到我要搭火 : : 車回家(掩 : : 他說要載我到後站陪我等火車,我也很開心的說好,然後大概火車快發的時候我問他「所 : : 以我等一下搭車是在哪裡搭?」 : : 他就跟我說這邊那邊,然後我那個時候是穿一雙差不多六公分粗跟的鞋子,走一整天腳有 : : 點痠痠,就回說「蛤聽起來好遠喔」 : : 然後我就聽到我男友說「不然我載你過去?」 : 這邊我覺得有三個怪怪的地方 : 他說要載你到後站"陪"你"等"火車 : 代表他機車停在後站 然後再跟你一起走路進火車站 : 聽到有人講地下道很危險 是在演哪齣的 : 又不是叫女友自己走 男友明明也要進站 : 再來 既然搭車的點離前站較近 為什麼機車不停前站 : 非常奇怪的是 男友說反正等一下也要經過前站 : 代表車停前站 不會影響到路程和時間 : 桃園火車站 雖然也不小 : 但是前站停車不困難吧 騙人沒去過桃園唷 : 台灣各大火車站 機車難停的只有白爛台北和板橋火車站而已吧 : 車停後站 然後看你上車之後 車再往前站騎 : 這根本是脫褲子放屁的行為 : 最後 如果你連桃園車站那一點點路都覺得累的話 : 那個白爛台北火車站 腦殘的動線方式 : 從底下走到要出火車站的門 才真的叫長途跋涉 : 拜託你 腳痠就說腳痠 直接建議男友停一個讓你走最少路的地方 : 蛤聽起來好遠喔 這種話讓載你的人 聽起來就是不舒服 : 好遠 那也是桃園縣政府害的 : 為了人形草莓 為什麼不在後站 直接設計個手扶梯直達月台 : 一樣是不想走路 : 蛤聽起來好遠喔 和 我腳好痠 走不下去了 你可以載我嗎 : 這兩句話給人的感覺 真的差很多 : 前面那句 就跟故意停在櫥窗前 說這個東西真好看一樣 : 女生自己在那邊演小劇場 不買給他還會不爽 : 如果你標題是打 這樣是誰的錯 : 我會回答 兩個人都有錯 : 男的脫褲子放屁 女的不知道在演哪齣小劇場 : 但是你標題是問 這樣有公主病嗎 : 我會回答 有 非常肯定 百分之百有 : 但是並不是因為你腳痠 不想走這段路 才說你有公主病 : 原因是 : 公主拉不下臉求助別人 因為死愛面子 因為喜歡演小劇場 : 會用一種自以為是的暗示 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 例如 想要男友幫忙買便當 : 絕對不會說 你可以幫我買一個便當嗎 : 而是說肚子好餓唷 接下來就等男友自動自發去買便當 : 肚子好餓唷 完全沒有求助的語氣 : 但是 如果男友不買 心裡頭又要覺得男友好木頭 不體貼 聽不懂暗示 : 這是一種非常莫名其妙 自以為是 推卸責任的話術 : 蛤聽起來好遠喔 : 肚子好餓喔 : 賴在櫥窗前死不走 : 這三個好朋友 是公主的慣用手法 大家有空可以觀察看看 : 事後都可以用 我又沒叫你載 我又沒叫你買 我又沒叫你送 來逃避責任 : 這如果不叫公主 那什麼叫公主 好聽又不會跳針 : 謝謝大家 說到這點就想到我的前女友... 印象中最清楚的就是麵包的故事 某天前女友自己說我最近好胖喔~我一定要減肥,你要提醒我喔請勿餵食!! 小弟我憨厚老實(甚至還做了筆記..最近老婆要減肥要注意不要吃太油膩等等等) 結果隔幾天她那個來,哀說要我帶他去買麵包說想吃甜的 我就從密密麻麻的筆記中浮現了請勿餵食的畫面,於是跟他說 好阿老婆!老公帶你去買麵包...可是挑一些比較清爽不油膩的好不好~~~ 結果他大小姐就發飆了,說:你為什麼這麼大男人連我吃甚麼麵包都要管! 我就是要吃超油超甜的麵包你想怎樣,小弟我只好摸摸鼻頭想說可能那個來心情不好吧. 後來過了個把個月..(這個慘痛的經歷又被我做筆記了) 一樣的話語一樣的場景..小弟這次就很尊重她讓前女友隨意挑選~~ 結果小公主又發飆了!!你為什麼這麼沒主見...我問你哪些麵包好吃你說都好!!! 兩年後我們還是分手了(雖然有很多家族的故事)~~ 分手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你搞不定我的!!於是我就放生了 我認同戰神所說的公主病...而且我要特別強調~~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你這個也不對那個也不對...除了不愛你以外只有公主病一解 這是小弟的故事..這兩年來類似麵包的事件重覆不斷~~ 最近才慢慢想通如果繼續下去我應該會英年早逝吧!! p.s如果問我為什麼要做筆記的話,我想大概是活在緊張中吧~~ 不作筆記很容易引起她的不爽 乾脆勤做筆記外加複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52.203

kelseychu:不愛的話不只變公主 是武則天 10/09 17:03

applelatte:好像做了筆記也沒用(?) 10/09 17: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