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雞肋工具人
Oct 10th 2013, 11:38, by jackypaul

作者jackypaul (jackypaul)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雞肋工具人

時間Thu Oct 10 11:38:24 2013

前情提要: 強者我男同學一直在一個女生朋友面前擔任雞肋工具人 他們之間從大一認識到現在有6年以上了 男生很久以前曾經對女生告白過,但被拒絕了 男生久而久之覺得感覺關係像鄰家哥哥一樣在她生命中就好 女生也知道男生對她好,並不是像一般朋友那樣的態度 女生其實並不外向,在公開場合算是話少了 但...是一個只要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會很主動做球的人 就是那種害怕寂寞需要找人聊天打發時間的女生 加上她外表不差,所以自然對方都會理她 所以那女生每段時期至少會有一個聊天對象 每天晚上聊了1~2小時 但因為新鮮感的關係,一陣子就會對獵物膩了 但只會在找不到人時,才會主動找我同學 或是說只有在獵物缺乏時才會找我同學 ------------------------------------------------------ 進入正題 這一次又是同樣情況 原先女生跟我同學有約 但女生為了赴一個獵物的約 臨時在2個小時前取消跟我同學的約 其實在昨晚女生就在找縫隙取消跟我朋友的約 EX: 1.明天國慶,你需要利用假日處理工作嗎? 不然這樣壓力才不會太大 2.明天好像會下雨,好麻煩喔 3.明天可能會有一個朋友跟我們去喔 我同學一開始沒想那麼多,且一一化解女生的考量 而剛剛女生想到更多理由來取消跟我同學的約 理由很多而且每個理由超爛都不是理由 EX: 女(LINE訊息):我有一個朋友想跟我們一起去 可是他又約了好多朋友,這些人都是你不認識的 而且我要先跟他們去別的地方,可能會有點晚跟你會合 不燃我們下次再約了,就這樣 -------------------------------------------------------------------- 問題來了: 我同學看到LINE的訊息之後 覺得這次,該有個了斷了,所以故意不點開呈現已讀 女生又超積極一直CALL我朋友,我朋友故意不接電話 1.我朋友有想過就死皮賴臉硬要跟,只是這樣很沒格調 2.我同學想翻臉,又害怕失去這位女生 (工具人性格,就是希望被使用) 3.當爛好人假裝不知道,又覺得忍無可忍了 4.想暗示女生她的理由很爛,其實明眼人鑑往知來都知道她在搞什麼 (但不知道後果會如何) 5.從此就不跟女生聯絡 (做過好幾次,但是女生覺得這塊肉快掉了就會一主動找他,他又很開心) 請問大家有甚麼意見 我只能說 『想做,任何問題都可以解決;不想做,就有1000個藉口來推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6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