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閒聊] PF2加密失敗之延保一年爭取成功
Dec 12th 2013, 21:19, by nomoty

作者nomoty (朋友??)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 PF2加密失敗之延保一年爭取成功

時間Thu Dec 12 21:19:42 2013

這禮拜一收到手機了,送修期間未接到華碩一通電話, 手機就無聲無息的被送回來了,中間有上華碩網站客訴, 但也都只有收到制式的郵件,昨天終於忍不住打電話給客 服詢問延長保固的問題,手機是去年11/13買的,4月有送 修過,客服回答我之前的送修並沒有辦法延保,我請她詢 問可否延保一年,不然我去消保會投訴最後的結果也是延保, 這樣也浪費彼此的時間,但她說隔天才能回復我,今天一直 到四點多一直沒接到回覆的電話,我又再打了一次客服,但最後 的結果只讓我延保一個月,真是氣死了,因為11/28報修,11/30 買了蝴蝶機,我的訴求只是延保一年,讓手機比較好賣一點, ,不想再為了一支手機浪費我的精神、時間及金錢,五點多上網 投訴了消保會,希望能有好的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9.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