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成為輕小說作家,但卻寫不出半個字來!?
Mar 17th 2014, 16:57

超喜歡動漫的我想成為輕小說作家。

因為我喜歡想像故事,從我有記憶以來好像就是這樣,雖然腦海裡都是以動畫呈現......總之我就是覺得未來一定得走這類的道路才行。(其實只是因為我把從小到大的所有時間全都用來想像,導致除了想像什麼也不會而已 = =lll)

但我不太會畫漫畫,畫得好的只有眼睛而已,所以我想以輕小說作家為目標努力,也為了要讓所有因為封面是動漫圖就覺得那是沒營養的書的人改觀而努力著。

為了在尖端浮文字和角川輕小說大賞中得獎成為受矚目的新人,除了像平常無時無刻都在想像之外,我也訓練自己,從一直看文學小說及輕小說變成狂看文學小說及輕小說,訓練到連自己說話都像小說描述般優雅且耐人尋味了。

宛如櫻木花道般充滿自信的我甚至已經將故事內容都想好了,正當我準備執筆撰寫時......我竟然連序章都寫不出來啊~~~

每當寫完一段時,就會認為應該還能寫得更好,或是它不應該出現在這裡才對!然後把目前寫好的故事銷毀,這樣何時才能寫完啊!!!

所以我想請問前輩們是如何寫小說的,也有過像我一樣的瓶頸嗎?希望您們能將經驗告訴我並給我意見。

P.S.我以輕小說的手法來陳述問題,因為我怕文筆不好,搞得連初選都沒過。我希望回答的前輩們能為我的文筆評分,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