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不跟我去日本
May 16th 2014, 01:42, by SQUAD12345

作者SQUAD12345 (QQ)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不跟我去日本

時間Fri May 16 01:42:12 2014

如果這裡是事業板,那我可能會怪你, 但這裡是男女板,所以就讓我站在感情的角度上分析分析, 我的中肯發言,我想一定會被噓, 但為了原PO我還是跳出來了, 因為這邊都是一些有抱負不談兒女私情的有為青年, 雖然這邊是男女板? 目前板上幾乎都一面倒都說你的錯, 但是,我說你沒錯, 而你男友也沒錯,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很明顯妳男友不想去, 有可能是懶惰,有可能是孝順,有可能是想拼事業, 然後他提他弟弟的例子,我想是想消毒一下, 讓你覺得他也好想跟你去。 整件事來看,他不夠體諒你,你也不夠體諒他, 但是板上一面倒好像管一間公司要多屌有多屌, 女生為男生的事業犧牲好像理所當然, 阿就很奇怪的是明明就是兩人的感情,為什麼有公司的就比較屌? 原po的感受就不用顧? 但原po也該了解一下自己男友的心態是什麼, 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互相配合 我不是在說一定要去日本, 但整件事情是不是該安撫一下、討論一下? 不一定現在去,會不會有哪天可以去? 從感情面來看,兩個人在一起,是兩個人要互相體諒, 管公司沒比較屌,想出去玩沒比較魯, 講現實一點的,事業做在大女生真的能分享到我們也不知道, 重點在於這件事情應該好好討論, 原po男友那麼拼是要拼到哪時候?拼到跟他爸媽一樣半退休? 在這之間就是幾乎沒自己時間? 男生這樣沒有錯,也很好,但原po你願意嗎?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好好的討論, 兩個人的目標有沒有一致,價值觀能不能互相接受, 男生有自己的理想很好,但女生也不一定就要犧牲奉獻, 當然如果原PO想要有好的生活當老闆娘, 那理所當然就該犧牲一下, 如果你又想要男友事業有成,又想要他可以跟你到處玩, 就有點無理取鬧了。 整件事情應該好好的聊聊, 男友的理想抱負,還有對感情的想法, 希望你怎麼配合他,而他會怎麼彌補你, 沒有絕對的對或錯,感情本來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 引述《losterin (煩躁)》之銘言: : 這件事前前後後已經吵了快兩個月 : 我其實不太懂是我太公主,還是男友有問題 : 如是我公主病上身,請噓醒我 : 我和男友分別是28歲和31歲 : 男友在家裡的飲料中盤商公司上班(承接阿公留下來的家業) : 我則是某政府單位的約聘僱員 : 最近不知是不是因為日幣貶值,周圍很多朋友都去日本 : 光是fb上公開宣稱要出發去玩的情侶,就超過8對吧..... : 讓我看了好羨慕 : 我跟我男友很久以前就說想去 : 但因為沒有人認真規劃,所以一直不了了之 : 後來,我家人先說他們想去,旅行社跟日期都找好了,問我跟男友要不要同行 : 我問了男友後,被他拒絕,原因是因為他不想請假 : 我也照實跟家人說"因為他不能請假,所以無法去" : 但我媽覺得,是不是因為他不想跟我家人同行,所以才找藉口推掉 : 所以我媽就很大方的說,不然我跟我男友去,他們願意出我們兩人的旅費 : 就當是送我們的結婚禮物這樣 : (我們預計明年1月結婚) : 所以我又去問了我男友一次,但還是被拒絕 : 原因還是他不想請假 : 我照實跟我媽說之後,我媽就有點不高興,覺得我男友很奇怪,有什麼"不能請假的" : 我只好打圓場的說"哎呀~人家有人家的做事方式嘛~不是每個家庭都跟我們一樣啊" : 但之後,我媽還是三歩五時,就要提起這件事== : 一直說"請一下假會怎樣,xx(我男友)去上班之前,公司不也是只有他爸媽在弄嗎?" : "有差那兩天嗎?那以後你們也不能度蜜月嗎??" : "跟他爸媽講一下不行嗎,如果是你跟我們這樣說,我們一定會說好阿~" : 搞得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真正的爆發點,在昨天,跟男友電話中 : 男:欸~連我弟跟他女友都要去日本,還有OO也要去沖繩耶~機車 : 好好喔~~我也要去啦!!!我也要去!!!為什麼他們都可以去!! : 我...................恩...我們也可以去阿...是你自己不去的........== : 男(生氣):你就沒有別的話好說嗎???!! : 我:.....我說的事實阿,沒有別的意思 : 男:我不想要說話了。(掛我電話) : 過了20分鐘後,我打去 : 我:你有必要為了這樣,就那麼生氣? : 我爸媽約你去,或說要幫我們出錢我們去,你都說不要的阿! : 男:我不能請假,我爸媽都已經半退休了,我不想要麻煩他們又顧公司 : 我:那公司休息兩天呢? : 男:不可以,我們上下游有很多廠商,會害別人進度落後,你為什麼都分不清楚輕重? : 我:.......恩 好吧 : 男: 我是不能抱怨一下逆!!哀一下也不行嗎???!! : 你就不能安慰我一下嗎?? 我也很想去好不好,但我就不能去阿! : 我:.........(我實在是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 : 我生氣的點在於, 一部分實在是被我媽講到很煩 : 我媽現在一心覺得我男友很奇怪,而且他爸媽也很奇怪 : "有什麼好不能讓兒子請兩天假" "做那麼久給兒子特休不行嗎" : 我已經很努力跟她說"別人家有別人的想法",不又能罵我媽叫她別講了 : 一部份是,之前我打給男友,常聽到他說 : "我媽叫我去松青買菜,公司她弄" : "我媽叫我先回家收衣服,公司她弄" : "我爸叫我去買晚餐便當,公司他弄" : 等等這種家務事的理由,就叫他不用上班 : 看起來男友爸媽也不是那麼在意男友要接公司??? : 如果要認真拼工作而拒絕我的話,上面的事看起來完全是打臉== : 換成是跟女友出國,所以不OK? : 男友自己想去卻又一直抱怨不能去,事實上他也沒有開口問過他爸媽 : 讓我覺得他只會出一張嘴更是煩上加煩 : 有時候想想,這樣我們真的可以結婚嗎..... : 請問各位版眾怎麼想呢? : 我男友是一心想拼工作的好青年,而我是想盧他去日本的壞女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7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175735.A.1C4.html

babylon2:終於有中肯的了 阿事業那麼重要就不要交女朋友算了 05/16 01:45

viviya:推 05/16 01:46

linesling:同意要溝通。但問題是女方根本沒有想要體諒的意思吧 05/16 01:48

linesling:今天不說事業,說約會或其他的,當有一方表達強烈不想 05/16 01:49

linesling:的意願時還一直堅持,你受的了? 05/16 01:49

greensh:重點的確是溝通沒錯 不過看女方爐了兩個月..... 05/16 01:55

我覺得女生如果是理性的盧想出國玩個幾天,並沒有什麼問題, 就是看男生有沒有辦法挪個時間出來陪女生,又或者是用別的方是安撫女生 至少我之前都是這樣處理,也都沒什麼大問題。 而事實上大家也不知道實際的情況, 不知道男方是不是真的那麼拼命又或者是那麼抽不開身, 而在討論過程中雙方又是怎麼討論, 實在不用這樣去抨擊原PO

pfish9130:還一直強調我媽幫你出錢的兩個月 05/16 02:01

※ 編輯: SQUAD12345 (123.240.171.53), 05/16/2014 02:09:12

a771105kuo:推 05/16 02:08

devil2816:推 05/16 0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