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珍珠光澤恆久遠MJ眼影盒#豪門名媛
Jul 10th 2013, 18:24, by zoe8317148

作者zoe8317148 (*女妖*)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珍珠光澤恆久遠☞MJ眼影盒#豪門名媛

時間Wed Jul 10 18:24:57 2013

yeah~因為入手了UDPP, 總是在我眼皮放肆積線的MJ, 我和他再續前緣了!!!!! 事隔多年又重回MJ懷抱, 只能說是乾柴烈火, 那迷人的濕潤珍珠光澤實在太美妙, 我鄭重宣布我要再收個N盤MJ, 把空白多年沒畫到的通通補回來!!!!!XDDDD 網誌圖文並茂板:http://www.wretch.cc/blog/zoe8317148/6315272 *MJ魔幻流光眼影盒#豪門名媛: 至於為何收了這盤名媛我也不明白, 當初上市的時候還揪了V子、芬芬寫了國慶連線, 當時覺得名媛很無趣,沒想到過了幾年我竟然收了這盤!!!(掩面) *色號來一下: 色號長這樣,一看就知道是無趣百搭的色號XD 搜尋眼盤文的時候看到芬芬全包, 加上芬芬畫這盤還挺生火的, 於是慢了N拍入手了XDD *MJ魔幻流光眼影盒#豪門名媛本人: 好,本人就是一盤百搭的大地色, 類似的色系我抽屜裡有一籮筐, 幾乎各大開架、專櫃品牌都要收一盤大地色做代表, 大地色真是一條沒有終點的路呀!!!!!! *掀起蓋頭: 豪門名媛本身是非常實用的色系, 在大地色裡走暖色調的偏橘色路線, 這路線很安全,比較不挑膚色, 漸層得非常清楚!!!! 無論是打底色、眼窩色、陰影色或重色, 都非常精準到位,各司其職,很好!!!(鼓掌) 有時候買眼盤最恨就是色系漸層不明確, 內雙眼皮非常注重中間過渡的眼窩色, 漸層不明要嘛太淺沒fu, 還要注意腫眼危機!!!! 太深又覺得, 我只是想化個日常妝, 那麼煙薰幹嘛!? *手背試色: 由左而右剛好是淺至深的排列, 左一色是打亮色, 一般我在眼皮上用不太到這個色, 偶爾會拿來做鼻梁或眼下的打亮用, 左二是用途非常廣泛的米膚色, 淡妝不想刷睫毛, 想用眼影眼線打發眼妝我會選這個色, 既調整眼皮黯沉,又能適當提亮, 眼妝我比較常用這樣的顏色來打底。 右二是眼窩色,很像黃土的顏色, 淡淡掃一層溫和不誇張, 層層疊疊深邃感就出來了!! 右一是最深色, 很溫和的深咖啡色, 濃度其實很夠喔!!!! 簡單聊過顏色就來真人眼皮示範吧!!! 這是我的素眼皮, 已經用UDPP打過底。 首先用鬆刷沾取右上米膚色為整個眼妝做打底。 打上米膚色後眼皮帶有淡淡的光澤感, 顏色也調整到接近膚色卻不顯拋腫。 接著使用煙燻刷沾取左下土色, 從眼摺內開始往上暈染, 重複兩到三次。 下眼影的部分, 用餘粉在黑眼珠下方到眼尾處掃一掃, 我下眼妝很隨性XD 土色上完整個眼妝的深邃感就出來了!!! 接下來用煙燻刷沾取右下的最深色, 運用在眼尾一點點就好,下眼尾也是。 眼尾的最深色完成後, 眼神比較集中,眼妝也立體多了!!! 接下來畫上上下眼線, 沒有特別拉高拉低, 下眼線也只有黑眼珠下方至眼尾, 很基礎的眼線類型。 *妝效: 名媛真是一盤妝感看不膩的眼影, 細膩的濕潤珍珠光很有質感, 以往喜歡的是MJ的千奇百怪的偏光, 大學時代總是熱愛追求一些誇張高調的東西XD 隨著多年歲月過去才慢慢感覺到, 濕潤的珍珠光澤真是經典雋永!!! 腮紅選用的是MJ腮紅蜜PK色, 唇彩是RD色系,整體妝容中規中矩, 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之作。 小小缺點應該是睫毛, 總覺得有莫名的生硬感, 可能是夾過頭了XD 以上, 下一盤要收MJ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2.215

july22:我也是前陣子才收 很喜歡!左1閃亮亮很美 60.250.157.94 07/10 18: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