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為什麼我那麼的傷心?
Jul 11th 2013, 04:32, by dreamersnw

作者dreamersnw (Sunnie Wa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為什麼我那麼的傷心?

時間Thu Jul 11 04:32:22 2013

※ 引述《dreamersnw (Sunnie Wang)》之銘言: : 今天是男友生日, : 之前問他想吃什麼,他說牛排, : 他說茹絲葵很好吃, : 上網查了一下, : 發現兩個人要三千多元, : 由於我最近經濟拮据, : 就查到了Toros鮮切牛排, : 兩個人大約兩千多塊還過的去, : 就跟他說不然我們去吃這間好了! : 今天去到那邊, : 他從牛排一入口就邊吃邊唸, : 說: : 這個跟茹絲葵的根本不能比! : 牛排好硬喔好誇張! : 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 就說:其實跟我煎的差不多欸… : 想說自嘲一下, : 他回:這是我家牛排吧! : 還要一千多塊! : 我本來想說他生日不要計較, : 但是他說到最後我臉都綠了, : 覺得好委曲……… : 默默的流下兩滴淚, : 跟他說今天我請你吃飯, : 可以不要這樣不顧我的感受嗎? : 他回我:我是在指責這個牛排, : 又不是妳,妳責任感也太重了吧! : 可是我覺得很沒禮貌, : 今天別人請你吃飯你會這樣嫌嗎? : 我真的很生氣, : 回家睡覺還夢到我們在吵架, : 氣到想殺他……… : 我好難過喔, : 我真的太愛計較了嗎…… 分手了,謝謝大家的熱烈討論! 有人建議把這些意見跟他討論, 結果他不爽大吼覺得他沒錯, 叫我去跟鄉民們在一起吧! 的確像很有些人講的, 類似的情況不止一次, 提醒是沒有用的, 因為a事件發生了,就算說了, 還是會在b事件c事件等等的, 以一樣的邏輯重複呈現出來, 只能說個性真的不同, 還有很多小事, 他自己說用嚴格的標準看待女友, 一個東西沒擺好就說妳, 但是自己的鞋子亂放衣服亂丟, 吃東西不小心滴出來也要唸, 自己打翻就沒關係, 因為家是他的, 他要訂標準好像也沒錯。 我朋友過生日我要幫忙慶生, 也跟他說會晚一點, 事先告知了他還叫我放心玩, 回家就臭臉, 說我不是他要找的老婆對象。 自己出去就可以隨心所欲, 補充一點, 他生日我是請他吃午餐, 晚上才跟我說, 一群朋友要幫他慶生, 而且是已經幫他慶生過兩次的人, 加這次第三次了, 我本來以為一整天都留給我, 還想帶他出去走走, 算了,讓他去吧開心就好, 所以昨天我才有空在那裡發文, 然後半夜回來一直嚷嚷睡不著, 說吃太多了很想吐… 嚷嚷了一個晚上吃太飽…… 種種行徑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生活中的小細節就不說了, 這篇變成抱怨文了, 此事件結束!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2.7.237

maggielife:拍拍,會找到更好的,早點睡吧 07/11 04: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