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問題] 是否該繼續剩下的時間旅行呢?
Jul 17th 2013, 00:19, by hyukla

作者hyukla (奶油花)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是否該繼續剩下的時間旅行呢?

時間Wed Jul 17 00:19:14 2013

是關於到ep11的小心得+小疑問 多少有雷~~~~ 沒看過的建議 左轉 喔 之前直撥的時候版上討論的很熱烈 有默默的記起劇名 最近比較有空才拿出來看 鯊魚的毒 艸///> ←偷偷推 看EP1+EP2其實沒什麼特別大的感覺 但從找到九柱香後 燃燒第一柱香開始真的不得了~~~ 整個佩服編劇的強大 這部戲真的很難猜透結局 雖然鄉土劇老梗全部都用上了 卻不會讓人覺得乏味而是越看越精采 就這樣順順的看到EP10後半...... 突然就開始有點卡了 卡的點在於 愛情戲 Orz 不知道為什麼 男女主角 說是情侶 對我來說很沒說服力 (真心覺得就是叔姪~而且是一開始就談戀愛(?) 對我來說可能太沒有'過程') ↑可能是外表...絕對不是說男主顯老XDD ↑可能這跟我有沒有入戲很重要吧XDD 加上女主角的角色在我心中沒很討喜~~~~ (個性.造型.鼻子...) (沒看過女主之前的戲 所以也沒辦法延續上部戲對演員本身的喜愛之類的) 這部戲我看的最感動的其實是友情線阿ε(┬┬_┬┬)3 ~~~ 小善宇跟大善宇的對手戲部份也很期待 前面幾集多少有播到愛情戲不在乎是因為 想說這部戲 愛情戲不是重點 應該不會有多大的比重~~~~~ 但從EP10後半(女主的男友發現黑膠唱片留言筆跡一樣那邊)到目前看到EP11 整整一集多都是 愛情戲 內容 我看了真的很無感沒共鳴 平常看劇幾乎不快轉的我都忍不住快轉了 ╮(╯ˍ╰)╭ 甚至EP11最後那個吻 完 全 沒 感 覺 囧 我只覺得看這集的一小時過得很虛無 (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這部戲的愛情戲覺得很乏味~~~~~~~ 目前的小疑問是 想請問有看過的人 剩於9集愛情戲的比重~~~~? (就怕像有些戲一樣 愛情梗可以拖超久~~~ 然後就要一直看男女主角鬼打牆糾結很久之類的) 如果很重我應該就棄劇了吧~~~ 真的悶到看不下去阿TTTATTT (因為這部戲的劇情變化莫測 被爆雷會影響很大 也不敢先看其他人的心得文~~) 所以上來發文詢問大家~~~ 不適會自刪 謝謝大家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7.200 ※ 編輯: hyukla 來自: 61.230.197.200 (07/17 00:26)

sonia16:後面愛情戲不會重,板主可放心追。這兩集不補一點女主戲 07/17 00: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