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會因為跟同事相處不來而考慮離職嗎?
Jul 17th 2013, 00:38, by j6gj6zp

作者j6gj6zp (UK)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會因為跟同事相處不來而考慮離職嗎?

時間Wed Jul 17 00:38:31 2013

之前有po文因為人情壓力而考慮離職 後來還是被同事長官紛紛留勸 長官也很爽快的說會幫找公司內部適合我 的職缺 而留下來繼續工作 沒有再提離職的事 可是一直有個難以啟齒的主要原因 就是我跟同事合不來 他們都年紀稍長我一些 個性上相處下來雖然沒有討厭, 但就是會不知道聊什麼 他們有時候會對我開玩笑 我都覺得沒什麼笑笑就忘了 可是我反開玩笑回去就會被說我講話白目 更不習慣的是常對我用誇張的言語誇讚漂亮還是身材很瘦之類的 (長相身材真的很普通==) 最近打槍三次一位同事之後 很常被他言語調侃眼神斜視 今天去幫一位同事慶生 只有我沒有被打卡 有種被遺忘了 感覺好差 公司每次有麻煩的活動都有我 明明另一位同事也是同單位的就可以不用參 與 一直有種被老鳥欺壓的感覺 因為這樣離職會很幼稚嗎? 手機排版 傷眼請見諒,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4.42

liangges:慢慢,不?急 07/17 0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