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請益] 彰化市區還有哪裡有麵包店?
Jul 15th 2013, 20:01, by dolphinnani

作者dolphinnani (Dolphin~nani)

看板ChangHua

標題[請益] 彰化市區還有哪裡有麵包店?

時間Mon Jul 15 20:01:39 2013

原PO本身是重度麵包控~ 之前在台中念書最喜歡到處找麵包店 除了包奶油餡的螺旋麵包外 幾乎都會把所有商品吃過一輪 當初最常光顧的是離住宿地點不遠的馥漫麵包 在彰化店還沒開之前我就常跟家人說 如果我是老闆一定會來彰化開分店啊!!! 沒想到真的來了~但我真的吃過很多輪了啊XDDDD 不好意思廢話太多~我有用/麵包 搜尋過 並沒有找到我沒吃過的店 我吃過的有麥仕佳.世運麵包.好香屋.喜洋洋.好柿多.凱福登裡的麵包 還有之前開在永安街飯先生隔壁那間泡芙也很便宜又好吃 想請問彰化市區哪裡還有麵包店啊? 請不要推薦我類似市場那種6個5元0的店家 希望是有店面自己做不是批來賣的店家~如果有兼賣一些蛋糕西點更好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9.63

RogerLo :民族路往名佳美那邊的郵局 斜對面有一間小熊 07/15 20:18

ss298666 :那一間好像是甲胖……跟夜市差不多 07/15 2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