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感謝王母娘娘的託夢和小惡魔 VIP認真開箱
Sep 1st 2013, 14:59


這是小弟第一次參加01所舉辦的活動,也許是這次因為報名人數沒這麼多,
還是王母娘娘真的有托夢的關係,我竟然被選上了~現在想起來都有點驚悚。
當天或許是因為颱風前夕加上又下大雨的關係,到現場參加活動的人,真的不多
( ̄(工) ̄)不過有參加活動的版友,也真是拼命,當天就有人把活動分享文給PO
出來了,活動當天還看到有人直接帶筆電到現場文字轉播。



其實這次活動,Lancer Sportback整個是我矚目的重點,為什麼呢?因為PAJERO
根本就不是我的菜,其實說穿了,我根本就買不起,除非它售價跟Lancer Sportback
一樣又或者我剛好中23億,才有可能會去考慮PAJERO( ̄◇ ̄;)

不只是駕馭風景,還要駕馭所有樂趣-LANCER SPORTBACK


當投影片一出場時,產品經理立刻就先強調LANCER SPORTBACK 新一代的4J10 MIVEC
引擎與INVECS-III新一代的變速系統。當看到油耗數字14.0km/1L(歐規)時,的確是有讓
我眼睛為之一亮。140ps的最大馬力與17.9kg-m的最大扭力值,再搭上油耗的優異表現
,雖然動力表現上並不是說很優越,但是SPORT-MODE的六段變速,除了保持著傳統的
自動排檔模式之外,也能自由切換成動力隨傳隨到的模式,在動力與檔次之間的切換搭配
,自由度與彈性是非常的高。因此,這足已讓我相信,在這水泥都市叢林裡,絕對有資格
成為行動力十足的狩獵者。


而在安全性方面,ASC車身動態穩定與TCL循跡防滑控制的配備,讓我們在面臨路上的突
發狀況,需緊急踩煞車時,也能夠將傷害與損失同時降到最低。車內同時也配備了七顆安
全氣囊,當萬一遭受外力撞擊時,車內的全面性防護,也能有效降低車內乘客及駕駛員的
傷害。所以就安全方面,考慮的也十分周到與詳細。

一個車艙,充滿多樣性的可能


而內裝的部分,請原諒我真的沒有留意太多,不過關於行李箱的部分,就真的是很新奇,行
李箱底板的下移模式,的確可以使車輛的空間使用度達到最高,對於熱愛城市旅行的車主,
我相信這會是最好不過的功能。

每個人都是上帝的手稿


其實我在看一台車子的時候,往往不是從它的規格與動能開始,而是從車子所表達的個性,
我一直相信著,車子它們是會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立語言,而每一台車都代表著駕駛者獨特的
象徵,歡樂、獨立、自信與迷人,這些人生成功的起步價值,都會藉由車子的個性,所表達
出來。五門式掀背式的概念,搭配流線型的跑車款設計,的確是很中年輕市場的胃口,而投
影片裡也強調出這台車的個性,從外觀設計上來看,也感受到它有點叛逆,不受世俗拘束的
優越感。


從前面的配備觀點到車子個性述求,從頭到尾真的是針對年輕市場族群所規劃的,而且它還
是日本原裝進口,銷售價格84.9萬,以這樣的配備跟價格銷售,我相信絕對會動搖到國產車
的市場。

看完LANCER SPORTBACK的簡報介紹,我的三魂七魄大概已經被它勾走一半了
真的會讓有點心動,想讓它成為我生命中的第一台車。

打鐵趁熱,介紹完LANCER SPORTBACK,產品經理就緊接著介紹PAJERO

凌駕於地表的王者-PAJERO

投影片一登場,看見“達卡神話”這四個字,產品經理便開始強調,PAJERO
自從1985年開始參賽,到目前為止已成功奪下12座冠軍獎杯,就可以證明它
極致的越野性能,可以堪稱地表王者。

只為征服而生



馬力200PS/扭力45kg-m的引擎規格,搭配上多模式的四輪傳動系統以及擁有將近35度仰
角的爬坡能力,在面對嚴苛艱困的道路環境,都能夠一一的克服與挑戰成功。

最強的安全護衛


在安全性方面,車子內部也配有六顆安全氣囊,在面對突然的外力撞擊狀況時
也能夠提供車內乘客及駕駛員最佳的安全防護,將傷害降至到最低程度。
除了車內安全部分之外,PAJERO的ASTC功能,當車子發生轉向過度的情況時
,ASTC會對外側的前輪胎施加煞車力,避免車子甩尾打滑,使車子回到原本的過彎路線。
然而當面對突發性的轉向不足的情況下,ASTC也提供了相對性的防護,系統會將內側的後
輪胎施加煞車力,避免車子衝出路面,讓車子回歸到原本的行駛路線。


因此搭配上述總總的優異的動能與絕佳的安全性防護,這價格可是給它有點偏高
,不過對於熱愛極限挑戰的車友們,相信PAJERO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二話不說,接下來就是當天的重頭戲-賞車
當主持人一說,可以上前拍照,我立馬就拔腿狂奔,無奈的是當天參加的人數
雖然不多,但個個都是卡位高手,因此我努力的在夾縫中求生存,好不容易佔了
一個好位置,快門就立即一按。







不過說真的,LANCER SPORTBACK的車體流線感,設計的很美,之前從圖片跟影片看到,
感受都還沒有這麼深刻,尤其是車頭的部分,更是有種桀驁不馴的孤獨感,擺脫以往最讓人
詬病的鯰魚頭設計,不過原廠這邊也特別強調,是以超越Hatchback的新世代造型風格作為
外觀設計概念,結合梯形水箱的設計搭配,更與前保桿的部分,構成整體Jet Fighter 的車頭
造型,車流線的車身曲線,完全是展現出新世代的動感造型風格。

再來就是換到地表王者-PAJERO





而PAJERO的外觀上,就顯得很中規中矩,就沒有像Lancer SportBack那樣具有設計感,但
是相對的它的外觀視覺,就會讓人感覺到他是非常具有Powerful的力與美的基準線,刻劃
的有菱有角,或許這類型的越野性能車都有著這樣相同的特徵,活像是健美先生。

真是不好意,內裝的部分,小弟真的沒拍到很多,介紹的沒有說很專業,我只是
以一個欣賞者的角度,來評論這兩台車,希望你們不要見怪。

( ̄▽ ̄)以上是小弟新車發表活動的心得分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