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介紹?相親?
Sep 21st 2013, 10:39, by nateyang

作者nateyang (BM)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介紹?相親?

時間Sat Sep 21 10:39:39 2013

(原文恕刪) 就朋友介紹或相親這部份,我給妳自己的經驗好了。 幾年前我也跟好幾不見的朋友遇上了, 他自己取了個漂亮老婆,然後也很喜歡遇到單身的就配對, 知道我沒女友就開始一直把身邊的女孩介紹給我, 我脾氣在被勉強的時候會不太好,但是我也知道他是好心、好意, 口頭上都很客氣拒絕, 不過,這樣的人好像看到拒絕就會有幾種反應: 1.「不要再挑了,標準這麼高難怪找不到。」 →我要的是什麼好像他都知道一樣,講得我就是膚淺到只要美女跟身材好的人一樣。 2.「我知道你心裡一定很想,不要害羞了啦!」 →我是不是很想要個伴,這種事情關你屁事;害羞?我差點沒髒話直接罵出。 3.「我已經幫你約好了,到時候一定要到喔!」 →霸王硬上弓?X的! 上面的情況這位都讓我遇過,基本上再好的朋友也不能勉強別人, 尤其這種姻緣的事情,不是別人說爽的就好,當事人自己沒有準備好, 甚至根本沒有答應的狀況下,旁邊的太監是急什麼東西? 我最後很直接也很客氣的說了幾句很重的話, 「我的女友我自己追,你要介紹我很高興,可是請弄清楚介紹與配種不一樣, 不是一個公的跟一個母的放在一起就會交配。」 當然,背後被講了一些聽的話,例如「想要又不敢」、「好心沒好報」之類的, 後來弄得我受不了,講得好像我不讓他們介紹不行一樣, 只好再抓出來講清楚,然後直接封鎖,不再聯絡, 其他朋友問到這件事情,我都說他在拉皮條,我不上門他就不高興。 --------- 我覺得妳自己想不想要最重要,不必要去配合別人, 有些人就是以為介紹對象給妳就好像是天大的恩惠, 當自己是脫光衣服的邱比特一樣,到處放箭射死人, 當不是在你舒服的情況下,妳可以拒絕,不要因為有交情就不敢拒絕, 好朋友就是不會勉強自己做不舒服的事情,否則就是壞朋友,拒絕吧! -- 才賀正二:「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男人,是個年過三十還孤家寡人, 連高雅一點的嗜好都玩不起的窮醫生。不過,至少我可以跟妳一起生氣、一起哭。」 (傀儡馬戲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2.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