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為什麼每次問到過去男友都會生氣?
Sep 22nd 2013, 02:11, by LeonardoChen

作者LeonardoChen (LeonardoChe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每次問到過去男友都會生氣?

時間Sun Sep 22 02:11:19 2013

不想提往事,就有不想提往事的理由 記得當年我剛退伍,朋友介紹了一個女孩給我 很順利的交往了,在外租屋住在一起 我在工作,而她還在讀書 在一起的日子,當然是很甜蜜的 那時我在工廠做工,有次工廠趕工,我N個小時沒睡,回到家進門就倒了 她一個弱女子把我拖進浴室洗乾淨,再把我拖上床 這事後來想來都會莞爾一笑 我也還記得她像日本女人跪在地上擦地板的樣子 我告訴她不用這樣,隨便拖拖就好 她說她喜歡 她白晰的頸項上微微的汗珠,也是我記憶中讓我心碎的一幕 後來她懷孕了 我心想,我們還年輕,孩子須要什麼,我們可以拼給他 但是她沒和我商量就把孩子墮了 兩人之間如入冰谷 我可以理解她 她的五專課程已經延畢到不能再延畢,如果選擇生下孩子,那學業就沒了 她無法和南部的父母交待 也許我也能原諒吧 她畢業之後,就回南部去了 我也曾去找過她,但她媽媽告訴我她不願意見我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感情都不順 是我有了心結,還是什麼障礙,我也不曉得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她的喜帖 那不是炫耀什麼的,她不是那樣的人 我想,她是要告訴我,她已經能過新的人生,也要我好好生活吧 就讓過去,成為過去吧 後來我的際遇,不是文的重點,也就不提了 ※ 引述《jack951 (0..0)》之銘言: : 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何,就是蠻在乎男友的過去的, : 我知道一部分他的過去,但我的反應其實也不會大鬧或生氣或有任何負面的反應,可是就是會想知道。 :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問到他的過去戀情或曖昧對象,他就會不想講,然後生氣…… : 我有問他為何會生氣,他是告訴我因為他覺得那已經過去,幹嘛問?而且他不想講…… : 可以問問大家,既然過去了,為何會不想講嗎?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29.133

Virus5566:拿五專學業比自己的下一代 無法認同 理解不能 09/22 02:18

我後來想想,也許是慌亂的心境,讓她那麼做吧 ※ 編輯: LeonardoChen 來自: 61.31.129.133 (09/22 02:28)

uwmtsa:拍拍 09/22 0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