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這樣算是正常的給薪嗎?
Sep 22nd 2013, 08:55, by dino1206

作者dino1206 (單車戀)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這樣算是正常的給薪嗎?

時間Sun Sep 22 08:55:45 2013

推文說不清,還是回文吧… 這問題有2個可能性: 1.它不懂行情,要用這問題探別家公司的行情 2.他在考驗你誠不誠實,會不會亂開價 你照實回,就像你的考量,產業、薪資結構都不一樣,怎麼比較? 你忽悠它,若是可能性2,你就被印上“不老實”標記 這問題就是要閃爍其詞,別正面答覆,我個人會如下回覆: 每間公司的薪資結構及產業都不盡相同, 相信貴司的人資單位一定更清楚各公司的核薪方式,不需我說明, 而且各間公司的給薪方式、紅利福利都不一致,這些細節的計算方式我還不清楚, 但若您是問我自己對薪資的期望值, 我的期望薪資是 ***** 謝謝。 依此答覆,你不會得罪公司,也不會透露其他廠給你的offer, 重要的是,你還能定義自己的價格, 而不是由其他廠的薪資來決定你這份工作的薪資。 供參考 ※ 引述《callmerain (Rain)》之銘言: : 大家好 前輩好 : 這段時間不好找工作 : 我投了10多間 回覆的大約3、4間 : 其餘的5、6間都是主動邀約面試 : 但是我是剛碩畢的菜鳥 : 目前有間公司問我其他間的offer與薪水 : 他就直接照我說的那些公司給薪 : 但是這樣我後來想想不太對啊 : 那間公司是科技業 modem那些 : 但是我拿到offer的是像大同 東元這些傳產 : 我這樣算是被凹薪水嗎? 然後也沒加班費 : 還是我應該他們說鴻海開給我的 : 雖然我很菜 但是這樣也不太好吧?! : 下禮拜要給回覆 我還在考慮 : 畢竟大同 東元 這些還是有加班費 : 上下班也算穩定 4、5點就走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05.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