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其實我只是想看電影而已
Sep 21st 2013, 23:38, by john801025

作者john801025 (ㄅㄏ)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其實我只是想看電影而已

時間Sat Sep 21 23:38:25 2013

我女朋友香港某大學英文系 小弟本人英文很爛,聽,說不行,學測的時候均標 每次看東西在查單字,女朋友看到或知道的時候 就會跳出來說,這樣子不行,那樣子不行 要用上下文推,不然英文不會進步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看得懂的單字有沒有3000個 有些句子短短20個字有3個字看不懂,我要推個X 不然就是我和她在看電影時, 網路上的翻譯翻的很爛,想要換一部看 他就會逼要我用聽的,可是問題是... 我只想好好看個電影而已 她會要我練習,但她每次的表情都告訴我是個智障 電影只是娛樂,一起窩在被窩裡看電影也增進感情 每次遇到這些問題就有點不太高興,何必這樣= =" 但我也沒有反駁什麼,就只是心裡小小的不爽 問她這個廣東話怎麼說時也是如此 在語文方面她越來越沒耐心了 我又沒要他把普通話講的很好,也沒要他學台語 更沒要跟我一樣會算材料力學,結構學 英文跟我一樣不好的人應該懂這種感覺 簡單來說,我就是被看無,然後自尊心受創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也不是我不想學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現在懶得學 可是對於男朋友語文能力的標準有沒有這麼重要? 我們兩個都用普通話溝通,其實算溝通非常的順利 只是碰到我不會的外語時,她就很沒耐心 請問我該怎麼跟她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35.186

herolgg:她的教法是用已經有一定英文底子的教法~~ 09/21 23:44

herolgg:之前女友交我語文,最後都不歡而散~~ 09/21 23:47

nateyang:親近的人最好不要教或被教什麼東西…… 09/21 23:48

Gusteau:英文不是你們溝通必須的語言 不必跟著打轉 09/21 23: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