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選擇] MUF HD遮瑕筆vs妙巴黎果然美肌遮瑕膏
Sep 21st 2013, 23:06, by shuwenwu

作者shuwenwu (咩咩)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MUF HD遮瑕筆vs妙巴黎果然美肌遮瑕膏

時間Sat Sep 21 23:06:29 2013

我知道這聽起來是個很怪的抉擇...= = 主因是我唯一靠櫃試的遮瑕只有MAC打亮筆和MUF的HD遮瑕筆 (其實對Benefit修修臉也有興趣,但附近沒有櫃位) 本人有非常黑青色的眼圈,淚溝也很明顯 所以MAC打亮筆真的完全遮不住阿 (泣) 打亮功能我也看不太出來,所以放棄吧 後來到MUF 櫃姐幫我在右臉試了HD遮瑕筆(有再加水粉霜和蜜粉) 蠻保濕卻又能遮住眼圈耶!! 一度要買下手,但男友竟然說看起來粉很厚...他說另一半邊臉比較好看 另一半臉是我去小屈時試的妙巴黎遮瑕膏#健康膚色 其實我也是覺得不錯,遮得很自然也沒卡粉 而且又比MUF便宜太多了阿~~~ 只是我自己的習慣是底妝類和遮瑕產品會買專櫃的,只有彩妝會亂買 所以實在很難抉擇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剛好兩個都用過 推薦哪個呢? 先謝謝大家~~~ ==================閒聊分線================== 話說我在小屈試完妙巴黎時,有請問一下身邊的店員 (主要是問她我有沒有遮好而已) 結果她問我是用哪一牌? 然後馬上推薦我1028 還說她自己也是用1028遮瑕 本來還很相信她,回來看了一下美妝版.... 實在很不喜歡這種推薦耶 感覺很不真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68.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