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同事臨走最後一句話的意思是?
Feb 10th 2014, 04:16,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同事臨走最後一句話的意思是?

時間Mon Feb 10 04:16:32 2014

我(女)有一個公司資深的已婚同事,簡稱A(男),因為即將要離職,所以我們幫他辦 了一個歡送party。 大家唱歌喝酒玩的蠻開心的,最後A要離開上計程車前,跟大家一一握手道謝。 但是握到我的時候,突然定住表情有點複雜地看了我一下,就把我拉過去。 然後在我耳邊說:打電話給我。 A很明顯已經微醉了,但這意思是…? 我對於A要離開公司是覺得有點不捨,畢竟是個好相處的同事,保持連絡也是不錯,但總 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鄉民們可以爲我解答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rex9999:He Likes You. 02/10 04: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