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還有機會嘛?
Feb 10th 2014, 04:31,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還有機會嘛?

時間Mon Feb 10 04:31:56 2014

和短暫的他是同公司不同單位同事,一次偶然有了交集, 男生偷偷的記了我的名字,找了好久(他自述的)加了我的臉書,開始聊天, 剛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但...之後我們很自然的在一起了, 膩在一起的時光很開心,我們的第一次出遊,也成了最後一次,依依不捨道別後, 他...那天晚上消失了,line都未回, 我們本來就不聊電話,所以也沒有特別打電話,一向以line或臉書聊天, 不知是粗心,我都沒發現他的消失是有意的,一次幾十分鐘或兩個小時左右, 我成熟的以為,因為忙,所以沒有立即回訊息, 殊不知,那個難熬的他消失夜晚的最後我收到一封簡訊,他告訴我 "無可自拔的愛上我了,但他在遠方(東部)還有女友,希望我可以等他處理好,他真的很 愛我,但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他需要先解決他和女友..."。 我難過,卻冷靜的回覆,我知道了,請他務必處理好,冷靜了幾天, 他回來找我了,看似他是處理好自己的事情才回來, 我也一心以為他已經完全屬於我了,誰知道消失戲碼還是三天兩頭上演, 有天,經不起第六感的疑惑 我鼓起勇氣問他:分手了嘛? 他: 還沒 他: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對我很抱歉 我:所以你打算怎麼做 他:你是要離開我嘛? 哭哭圖 我:問題還是要解決 他:對不起 我:他都不會覺得奇怪你經常消失? (我跟他會一起去吃飯、看電影) 他:習慣了吧。五年多了。 他:我很煩...壓力 他:我們沒有一方要到對方居住城市工作,就這樣淡了 我:你們沒有考慮分開?或是就想讓他這樣淡掉 他:對,就這樣淡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還是有約要一起下班後吃飯,但幾次的臨時爽約及慣例消失之 後, 他又是一篇落落長: 他在乎我,希望我開心,他已經跟女友提分手了,但因為多年感情, 他需要一點時間解決,想要一人想想,如果還有機會希望再把我追回來... 恩,對不起辛苦看完的大家,落落長一篇,我想知道的是,這樣,表示我有機會嗎? 其實我真的愛上他了,我現在好難過好痛苦,全都是因為他突然的闖進我生活裡,卻又是 這樣的對待我,一次次,受傷,把傷口撫平又弄受傷...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greensh:過來人經驗:自己多去找事做 不要放太多心思在他身上 02/10 04:34

greensh:寧願先想得壞些當作你們以後不會有機會了 02/10 04:34

greensh:他真的喜歡你的話會再來找你的 且也該在他情緒平復些過後 02/10 04:35

greensh:否則這位前女友(?)會成為你們關係裡時不時出現的疙瘩 02/10 04:36

greensh:這陣子就先暫時放下他吧 02/10 04:37

missShark:小三就是這樣被養出來了,恭喜你不知不覺變小三 02/10 04:42

missShark:談戀愛本來就是要開心,看到你最後一段,當然是要甩了他 02/10 04: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