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的雞肋保養品大賞
Feb 10th 2014, 04:40, by b108077

作者b108077 (訪客)

站內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我的雞肋保養品大賞

時間Mon Feb 10 04:40:16 2014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yaplog.jp/popoten/archive/210 先承認標題有點心虛(ゝ∀・)b(被毆) 只要是多樣產品的集合文就想要用"大賞"這兩個字 但實際上根本沒幾樣產品(ゝ∀・)b(再毆) 【以下的產品皆是主觀的使用心得】 不一定代表產品真的很差 有可能只是使用方法不對,或是膚質不合 可以接受說實話的朋友再繼續往下看喔! 現在按右上角還來的及! ---來不及了分隔線--- ※蒂芬妮雅 光肌精亮白晶凍膜 這是當初剛推出的時候 駐點在7x4的櫃姐推銷給我的 因為對這個品牌印象很不錯 而且我當初買一隻也不貴 好像130元左右這種價格吧! 櫃姐說就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先洗臉後敷上去 然後等到洗完澡之後再沖掉差不多10分鐘 就可以完成保養,很適合我這種懶鬼 想說好像不錯欸買回去試試看 質地是黃色的乳狀,有點像美乃滋 結果敷完之後只覺得一點也沒差啊臉色也完全沒有變亮 沖掉之後還覺得臉上好像有點殘留,有點油油的 最後又拿出洗面乳洗第二次臉 這罐的下場就是直接放到過期(′゚д゚`) (為了怕被公關追殺 說一下我很喜歡蒂芬妮雅的氨基酸洗面乳和沐浴乳系列> ※AVON雅芳純顏超活水潤精華 這應該是已經改版過的包裝 因為我手上的包裝不是長這樣 但品名是一模一樣的(比對了一陣子) 包裝滿用心的中間還有一片塑膠隔膜 質地是藍色的凝凍狀 我對凝凍類的東西一向很有好感 覺得這種就是好吸收不油膩 沒想到!!! 擦上去之後過一陣子,摸摸臉的話 就會摸到屑屑,搓一搓就會變成灰灰的條狀(噁) 我實在整個人太震驚想說是不是跟其他保養品打架 隔天就決定直接單擦測試 結論是它自己就會變成屑屑..... 有點像乾掉之後變成一層膜貼在臉上,搓一下就會掉下來的感覺 完全沒有被皮膚吸收Orz 想說那就換個用法 晚上厚敷變成晚安凍膜 這樣就可以趕快用完不浪費 結果敷上去之後臉有點微刺感,不是很舒服 (它的味道也很不好聞) 撐著它睡到早上,膚況沒有變好就算了,還可以搓出無限的屑屑 這罐堪稱我目前用過最難用的保養品之首( ¯‧ω‧¯ )(戴皇冠) (怕被追殺之推薦:AVON的毛鱗片修護精華是我的愛用品也寫過文章 再來就是生理褲很好穿) = ※UNT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 當初買的時候是半價 一方面也覺得可以支持一下台灣的品牌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想說可以緊緻毛孔(天真啊),還有臉部過油的問題 覺得這罐的訴求完全就是我所需要的 質地就是很清爽的精華液 壓頭設計做得很差 沒辦法控制用量 一手擠的時候另一手就要死顛敗 不誇張按下去之後精華液是用「噴射」的 常常沒接好就射到地上 不過現在好像有改版(包裝跟我之前買的時候不一樣) 希望壓頭已經改善了 秉持著還不算難用 而且臉上沒長怪東西 所以我最後還是用完了 但是要說用了這個精華液臉上有什麼改變嗎? 完全沒有(依然保持了原來的自己) 它其實沒有不好 只是,也沒有哪裡好...... 毫無反應,就是個精華液 (怕被追殺之推薦:我常常買UNT的指甲油喔喔喔赫本是我的愛!) = ※innisfree大豆緊膚潤膚水(爽膚水) ※innisfree大豆膠原蛋白彈力乳液 ※innisfree大豆緊緻拉提精華液 ※innisfree大豆緊膚乳霜 這是一個由於緯度不合所發生的慘劇(啥 這套保養品是我媽媽去韓國玩的時候買來送我的 我拿出來用的時候心中暗暗的叫了不妙 因為質地真的好稠稠稠稠稠啊...... 身為油肌人的我真的有辦法使用這套嗎? 但又想著冬天快到了,應該會需要比較滋潤的保養品 給它一次機會吧! 結論:太滋潤了無法使用 這套倒不至於整組都無法使用 爽膚水和精華液都還OK(但精華液用起來也不怎麼樣) 可是乳液用起來像乳霜,乳霜用起來像乳....膏(? 很滋潤也沒關係只要能吸收就OK OLAY的乳霜我也是用的好好的啊 但無論我怎麼按摩就是"浮一層油"在臉上(已經按摩了快十分鐘) 最後放棄,想說這麼滋潤,冬天至少稍微加減用 結果睡覺完隔天兩頰竟然還是有局部脫皮粗糙(崩潰 可是我的臉明明就油到不行!!!!!!(╯‵□′)╯︵┴─┴ 怎麼可以這麼油又不保濕......Orz 除非真的臉很乾的朋友,不然請不要輕易嘗試 (這牌子因為沒有用過其他的所以無法推薦(被毆打) ==================================================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觀感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觀感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觀感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8.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