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小資女平價彩妝 畫出日常上班妝
Feb 10th 2014, 09:24, by hcindy1988

作者hcindy1988 (西瓜)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小資女平價彩妝 畫出日常上班妝

時間Mon Feb 10 09:24:38 2014

潛水了好久,終於鼓起勇氣發第一篇文 如果有畫得不好的地方,再麻煩大大給個指點呀!! 圖文Blog版:http://wlovemakeup.pixnet.net/blog/post/70049168 純文字版: 非常喜歡買彩妝的東西 但對於薪資不是很高的小資族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所以大多都還是以平價彩妝為購入的選項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平時用平價彩妝畫出的上班妝 訴求簡單清爽 應該大多數的上司 應該不喜歡員工畫個大濃妝去上班吧! 底妝: 上完保養品之後 就上Olay 超完美修護CC霜 #亮膚色 來均勻一下膚色 粉底使用膚蕊美肌保濕粉底液 #oc-c1 自然色 各在額頭、臉頰、鼻子上輕點粉底液 用噴溼的海綿(把海綿弄微溼,可以使粉底更服貼噢!)按推,至粉底液均勻 因為膚蕊的粉底液我個人覺得遮瑕力比較不足 但保濕和持久度很棒! 所以薄薄的上二層來彌補 第二層粉底液中混合NH的調亮大師美肌露 #蜜桃金 就會讓膚質更有光澤 我朋友最近都問我為什麼皮膚變好了 事實上….沒有變好,只是加了這個,讓人產生錯覺,哈哈哈 接著使用Beat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自然 很溼潤好推,遮瑕力也不錯 我以前覺得遮黑眼圈又不重要,用了這個遮瑕之後 才知道原來還是需要的 使用Za輕透美肌 光感蜜粉餅 #2 定妝 我通常定妝只定比較常出油的地方,T字部位、遮瑕過的地方(混合性肌膚) 這樣之前加入的美肌露所產生的珠光才不會被蓋掉 底妝完成~~ 眼妝: 先上KATE 魅影持久飾底霜 #GD-1 在整個眼窩 讓眼影持久又顯色 使用Inter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 #OR334 這盒好上色,色澤又美 △眼窩整片上A淡粉色,雖然塗上去顏色很淡 但有打亮作用,過一陣子之後,粉色服貼在眼窩 會有淡淡粉色感,我同事都說這顏色很美噢! △ 用B深咖啡色,塗在雙眼皮內摺 用受受狼的暈染刷,將淡粉與咖啡色眼影邊界暈染融合 畫上眼線,微微拉出一些眼尾 使用K-Palette 24H完美持久眼線液 超級防水,我這個超會暈的人,都可以撐到晚上 所以上班如果忙,沒時間補妝,這隻眼線液很適合 刷上睫毛膏 使用MAYBELLINE媚比琳 極速飛箭睫毛膏 這隻刷頭很好刷 不太會出現蟑螂腳 再用惹我眉筆 便宜好畫,持久度也還ok,不過到下午都還是要稍微補一下 修容: 用Canmake 花戀修容組 來帶腮紅 從瞳孔垂直往下、鼻翼切齊交接處開始畫(如藍線) 往紅線方向帶去 就可完成最基本萬用的腮紅方式囉! 3CE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粉餅 #BEIGE 這款打亮產品刷起來很自然 用了第一次就愛上它了 他有附刷子,也可使用中型腮紅或蜜粉刷 打在T字部位、眼下三角處、下巴,如下圖(不是畫得很精準,請見諒) 打亮下手輕輕刷過喔! 如果不然太明顯,就有滑稽感了 要來修飾我的大餅臉啦!! Canmake小顏粉餅#03 我用1028的粉底刷來修容,毛感舒適好推 我覺得用它來修飾,好用又享受^^ 從如上圖刷子處,開始延伸,往上暈染開來 漸層往上,自然與粉底融合 界線不要太明顯 自然很重要喔! 我有時候也會用這款打鼻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 唇: 唇色的部分 我使用BOURJOIS妙巴黎唇蜜和戀法魔幻紅唇#03 都走橘色系,比較自然清新 BOURJOIS唇膏超夯的,相信大家對他不陌生 唇蜜要注意不要整嘴都塗,會顯得很像剛啃完便當沒擦嘴((這可尷尬了!!!)) 所以只需要沾取一些再唇中間,再用手指微微暈開即可 完成~把頭髮吹過或上點電捲子,就ok啦!! 出門上班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93.1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