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Dr.Wu 防曬買一送一spf35.50
Apr 2nd 2014, 11:25, by peiyu0320

作者peiyu0320 (peiyu)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情報] Dr.Wu 防曬買一送一spf35.50

時間Wed Apr 2 11:25:52 2014

奇摩購物中心 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045525 商品:高效舒緩防曬霜 極效全能防曬霜 高效潤色防曬霜 SPF50 輕透水感防曬乳 淨透美白防曬乳 SPF35 又等到防曬買一送一了>口贈品可以選不要忘記了喔~~ ---小小心得--- 這裡面我只有用過SPF35的 水感的很清爽,很好推,偏水狀 缺點:1.雖然可以改善蠟黃肌,但是擦太多會偏白,要過一陣子才會好一點 2.要搖一搖才能用,我好懶惰XDD 淨透的比較像乳液,也很好推,不悶清爽 淡淡淡淡的潤色,不會死白 缺點:我總覺得有比水感的消耗更快的感覺XD 我有時候會把一點點水感的和淨透混在一起用,感覺也不錯~ 這兩瓶我都很喜歡,不過都是不防水不防油喔! 看板上好推高效的那瓶,所以我也默默的敗了-////- 我覺得Dr.Wu這一系列的防曬價格真的好親民,不過我也專挑買一送一才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6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6409156.A.3A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