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挑選] 想請大家幫我挑泛紅用的理膚寶水系列
Apr 3rd 2014, 00:10, by j0808710

作者j0808710 (晴空夜雨)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挑選] 想請大家幫我挑泛紅用的理膚寶水系列

時間Thu Apr 3 00:10:52 2014

大家好,想請各位幫我挑一下能夠改善泛紅的理膚寶水商品 有爬過文,看了幾篇還是不知道怎麼挑選,想請問各位的意見。 我的泛紅有先看過醫生了,醫生說可能是太乾引起的。 只是,我已經擦到潔美淨了,甚至連保濕精華那隻都擦了,反而越來越紅。 醫生說如果擦到潔美淨我還泛紅可能我還要再更保濕些TAT 以前用kiehl's的冰河醣還沒紅得那麼誇張。 昨天也再試回去冰河醣,泛紅情形大概退了50%吧變成淡淡的,本來紅到很不正常QAQ 只是想試試看理膚寶水,看可不可以把我的泛紅都改善掉。 我的皮膚洗了愛可妮後會變成偏油肌= =''(可能是洗太乾淨) 換保濕型的洗面乳以後又變回中性肌了。 以下是我列的幾種,我不太喜歡乳液類,比較習慣用乳霜。 因為以前用乳液都讓我感覺一直有一層油在皮膚上,後來還大冒痘.... 所以很怕用乳液...反而乳霜對我來講比較好吸收... 只是不知道理膚寶水的乳液如何QAQ 對了,玻尿酸系列可能就不用了,玻尿酸對我來講沒甚麼用@@ 精華類: 1.多容安極效修護精華 2.柔理可極效舒緩保濕精華(聽說是專門經常性泛紅皮膚) 乳液/霜類: 1.多容安濕潤面霜(沒看有人特別提過這個,想問好用嗎) 2.多容安濕潤乳液 3.複合維生素舒敏保濕乳液 4.全面修復霜(價格很漂亮,看評價也還不錯) 想請問各位會比較推薦怎麼搭配呢? 先在這裡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8.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6455058.A.D5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