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選購] 平版or kindle
Aug 10th 2014, 18:39, by angelvoise

作者angelvoise (angelvoise)

看板nb-shopping

標題[選購] 平版or kindle

時間Sun Aug 10 18:39:11 2014

: ████████████ 預算範圍 (禁填不限) ███████████████ 希望6K以下 : █████████████ ①用途 ②常用軟體 ███████████████ 1.看小說,漫畫 2.布卡漫畫,小說線上閱讀器 : ██████████ ①攜帶頻率 ②使用場所有無插座 ████████████ 1.假日、旅遊為主 2.以行動電源為主 : ██████████ ①使用國境 ②如在台使用請寫地區 ███████████ 台灣南投到嘉義的車程,或全台灣跑透透的旅程中間.... : ███████████ ①螢幕尺寸範圍 ②外觀偏好 █████████████ 1.一本書的大小.....大概是6-9吋左右吧@@ 2.無特殊偏好 : █████████████ 是否 必須內建光碟機 ██████████████ NO : ███████████████ 補 充 項 目 ████████████████ 我個人有一台4.3吋的智慧型手機 很愛看小說和漫畫 以前都靠租書店維生(?) 可是現在搬到沒有租書店的地方TAT 車程常常要兩個多小時以上 為了跑來跑去的旅程想買可以閱讀的 研究了kindle很多天 會考慮kindle主要就是因為聽說閱讀起來眼睛很舒服(雖然我智慧型手機裡面有下載很多漫畫小說,可是眼睛常常不舒服就也是還是以看書為主) 還有滿便宜的.....(我自己有管道可以從美國代購) 但是看起來KINDLE的缺點就是容量小 格式不方便 然後另外有人建議我買平版貼抗藍光貼 可是太貴的話我又覺得不是很划算OTL因為我真的只是想拿來看書 通訊的話我用智慧型手機就好 也不打遊戲 所以有wifi功能就好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建議TAT我爬文爬好幾天 越爬越亂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36.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shopping/M.1407667154.A.63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