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2g的細緻感! 香奈兒 4D眼影 時尚大道
Aug 11th 2014, 00:35,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2g的細緻感! 香奈兒 4D眼影 時尚大道

時間Mon Aug 11 00:35:10 2014

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84874127 這是一盤試擦在手上跟擦在眼上會有截然不同表現的眼影! 一開始會想買香奈兒的眼影純粹是因為被絕美的DM燒到, 就燃起了購買的慾望~ 不過實際上看到實品之後,蠻滅火的XDD 所以就沒有一定要很想買,只是因為這兩個多月DC在台灣, 我非常安分,因此很想要買點什麼,而DC也看了出來, 強逼著我買,在半推半就之下買了一盤來玩玩。 醜話一定要說在前頭,眼影盤只有區區2g是怎麼回事? 我買的時候並沒有注意,是要第一次使用時才瞄到居然只有2g, 等於一格只有0.5g耶!!! 一般的眼影盤最少都還有4g吧?雖然眼影很難用得完,可是用不用 得完是我家的事,不需要那麼貼心的自動容量減半(可是價格卻沒減半)OK? 這就好像花了兩百塊點了一杯咖啡,結果是點到只有一口量的超濃縮 咖啡一樣的賭爛吧?(一整個非常在意容量) 果然!在我用了大約五六次之後,最淺色那格已經變平整而非當初 全新時有點小突起了,看來蠻快就可以用凹的吧? 終於來到主角,實體蠻小巧的,可能是因為我習慣用比較大盤一點的 眼影,這種略小盤的眼影盤都會讓我覺得不是很實在,像人家(誰?)Tom Ford 還是肌膚之鑰,眼影盤都算不小,太小盤的眼影,我覺得就很像...開架>> 蠻可惜的是附的刷具兩隻都是海棉刷頭,一般來說這種兩千以上的 眼影盤,應該都會附一隻有刷毛的刷具的說... 不過這兩隻算是乳膠眼影棒吧?跟一般附的海棉眼影棒有所不同, 一般的海棉用起來多少都會有點刺激眼週細緻的肌膚,不過這個乳膠因為質地 更為柔軟,相對起來是比較不會有刺激感,而且用它所附的刷具上色 顯色度會更好。 我還是認為226拍起來都不是非常的漂亮,但是擦上去卻讓我超級喜歡!! A格是打亮色(Highlight),而BC兩個就是漸層色(Ombre Shade), D格是可以加強深邃感(Intensify),不過D格顏色並不重,用來當眼線 挺吃力的,還是需要額外使用重色當作眼線。 這系列的眼影畫法非常的多變,可使任意混色又可以創造出另一種漸層色, 所以文宣裡面才會提到4D眼影是具有多變的質感(Multi-effect)。 手部試色我提過了,並非很吸引人,我在專櫃試色的時候, 覺得都還好而已,但是擦上去卻讓我大愛阿~ 眼妝這次比較費工的有準備了三個,通常四色眼影盤,我都很懶惰 只會使用一種畫法就收工,大部分也都是四個顏色我都會使用到, 除非四色當中有一格我不喜歡或者是用不到,我才會勉為其難只用三色, 而226卻是讓相反的讓我也相當喜歡只用三色所呈現出來的眼妝, 有另一種清爽感~ 步驟都標示在照片裡啦,這個畫法可以畫出充滿輕盈感的眼妝,相當的喜歡! 愛過這個眼妝勝過四格都使用呢~ 第二種跟第三種眼妝都是四色都使用,下面這個是比較中規中矩的畫法~ Look 2 第二個眼妝因為是在另一個房間化的,所以有影響到我畫眼妝, 像是眼線跟睫毛都有點悲劇,幸好照片上並不明顯~ Look 3 第三種眼妝是參考使用說明附的眼妝畫法,把BD兩格化在眼尾的部分, 不過我下手很輕,可能看得不是很明顯就是了,因為這個畫法我很少 使用,很怕下重手反而就毀了~ 還有就是這是用另一台相機拍的,忘記要調跟上面使用的那台相機 一樣的設定,所以拍起來有點過亮了~ 好的,雖然它只有區區2g,卻不能減少我對它的喜愛度,我一直很想找到 跟日雜上會出現"非常細膩的緊貼於皮膚紋理、沒有太明顯的珠光 卻顯得高質感"的眼影,而這盤眼影,就是我目前用到最接近我想要的 的效果。 4D眼影跟SUQQU/ Tom Ford/肌膚之鑰來比較,我 香奈兒4D眼影的質感是這三個品牌都沒有出現過的, 當然並非我就不愛肌膚之鑰或者是Tom Ford等的眼影,這些品牌 的眼影我還是很喜歡,我想要強調的是它的發色度跟表現, 是我目前最想要擁有的:細膩到幾乎看不太出有明顯珠光、 非常貼合肌膚的紋理。 單用三色的話,眼妝是具有輕透感、一點都不會覺得厚重, 在夏天使用也覺得清爽,而如果四色都使用,就可以變化出 比較深邃的眼妝。 而226時尚大道,撇除最深的那格當眼線色不足夠之外, 它就是一盤算是相當好上手的咖啡色系眼影盤,但又非全然是 咖啡色,而是比較帶點成熟的灰棕色調。 所以雖然很不滿意它只有區區的2g,我的確還是很喜歡這盤眼影, 甚至應該會考慮再買第二盤,本來我是看到2g就很滅火, 想說絕對不買第二盤了,但是每次使用卻一點一滴的瓦解著 我的抗拒阿~ Ps. 這個Ps超重要!! 雖然我很喜歡這盤眼影,但是並非代表你會喜歡,請不要衝動的看了 我的心得之後就連試都沒試就打包,如果不喜歡的話, 損失的可是自己阿~所以最好還是先試妝,也不用急著買單, 去走走晃晃,看看在不同光線下它的表現,確認你滿意了再買, 才不會讓你這2100花得很冤枉喔!! 最後來個小閒聊,看到前幾篇文章有版友提到喜歡看 什麼樣的文章的討論,看到了"不喜歡只有眼部照"這點 我就默默的對號入座了XDD 我都只有拍局部照是因為不喜歡露全臉,雖然我沒什麼 知名度,可是還是很杞人憂天的會擔心走在路上會被認出來, 因為我的臉就方方的非常明顯,只要看到 偏白的方塊在路上走跳很有可能就是我阿~~~(抱頭) 然後也會擔心說被看到做出什麼不雅動作然後被廣為流傳(小劇場很豐富) 因此就決定了盡量避免露臉(臉雖方正,長的卻不正也是不想露臉原因之一) 其實寫一篇文還蠻折磨人的,何況能在美妝版發文的文章絕大多數 都非商業文,花了這麼多的心力去寫一篇文章, 當然還是希望能夠得到鼓勵,這樣才有寫下去的動力嘛~ 然後我喜歡產品照不只一張以上,是因為我自己會覺得在 不同的光線下會有不同的效果,有的時候懶得去試色, 我也是會看著別人拍的照片一直研究,因此就覺得只有一兩張似乎 不夠過癮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31.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7688514.A.1EB.html ※ 編輯: breezenelly (122.121.31.217), 08/11/2014 00:37:50

wowwowwowwow: 我也是看到實品滅火XDD 1.174.115.41 08/11 00:38

breezenelly: 不過擦起來還不賴哩!只是只有2g... 122.121.31.217 08/11 00:39

kalmia46: 2克真的很wwwww 114.37.180.202 08/11 00:43

breezenelly: 每用一次就會想著:阿~又少0.02g了 122.121.31.217 08/11 00:53

donotfoolish: 實用大地色!!可是價格不美麗QAQ" 114.24.3.148 08/11 0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