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中壢 中原AMICO艾米寇義式餐飲
Sep 16th 2014, 17:33, by aih920

作者aih920 (我是米開朗基羅)

站內ChungLi

標題[食記] 中壢 中原AMICO艾米寇義式餐飲

時間Tue Sep 16 17:32:58 2014

附圖網誌版:http://alison920.pixnet.net/blog/post/390894059 雖然常常去中原逛街買東西,但是吃飯的話其實每次都是買夜市的東西吃 很少真的會在中原的餐廳吃飯 所以其實我對中原的餐廳並不是很了解 這次會去艾米蔻,也是我家阿姐去吃回來之後推薦我的 吃過之後覺得味道不錯,價格也還算平價且裝潢走鄉村風格 店內也算很寬敞,還有插頭跟WIFI,但是來客數卻不多? 艾米蔻位置在中壢市中北路111號2F (遠傳旁邊的樓梯上去) 上樓後就會看到艾米蔻的大門啦! 旁邊還有可愛的裝飾,整個很鄉村田野路線 旁邊還有沙發應該是給候位的客人坐的,不過來客數實在不多應該是用不到吧(汗 進去後發現裡面其實很寬敞耶,我喜歡天花板挑高的感覺 另一邊做個樓梯打造2F區,可以坐在窗邊 雖然中北路也沒有什麼可以看就是了XD 角落還有一些看起來很野餐風的擺設 不過我姐說遠看很像一堆雜物XD 看了照片就知道人真的好少啊!我們是週日晚上5點多去的說 不過人少也好,不吵雜 下次整個就想帯筆電或是書來這邊待著(不知道有沒有限制時間就是了) 每個桌上都有水瓶,自己倒水也方便,不用一直請服務生過來 進入重點的菜單部分 不過有反光,拍得不是很清楚 有低消每人80元,種類我覺得算多的 義大利麵就有紅醬.白醬.青醬.南瓜醬.橄欖油可以選擇 麵也有兩種長麵和筆尖麵可以選 只要拿筆劃你要的,再到櫃檯點餐就好了,沒記錯的話是最後才付錢 我和阿姐都是單點,分別點了白醬的墨西哥辣味雞肉&紅醬的番茄辣味燻雞 先來介紹紅醬的番茄辣味燻雞 這盤真的好開胃啊~不會過辣,因為番茄的酸味有中和掉了一些 我跟阿姐都覺得好吃!而且麵對一般女生來說算是有份量的! 不過因為太開胃,我跟阿姐還是把它吃光光 接下來是白醬的墨西哥辣味雞肉 雞肉煎的焦香,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還蠻多塊的 不過雞肉不嫩,但也不至於柴,還能接受囉~ 一樣都是辣味,白醬加上辣味的組合其實有點衝突啊(這也是我點它的原因) 剛開始吃有辣,但感覺是辣粉的辣? 不過白醬的奶油始終味道還是壓過了墨西哥辣味,吃到最後就是白醬的味道了 我本身就不是非常愛白醬,所以這盤最後我沒有吃完 吃飽後我就起身來拍拍照 這家店的裝潢算是有用心的 插座就在桌下很方便,WIFI密碼就是餐廳電話(菜單上有寫) 也有提共各種雜誌書籍 我本身就很愛這種鄉村田野風格,所以這家店已經入我的口袋名單啦! 啊!!忘記介紹這家店的店狗-一隻黃金獵犬(忘記問叫啥名了) 因為天氣太熱都剃毛了吧!哈哈 不過能在店裡吹冷氣也算是好福氣~ 之後我把這家店推薦給我的好友,他回來跟我報告說真的不錯 她是點紅醬的奧羅拉沙朗牛,不過她是點套餐,飲料跟甜點她說很普通就是了 以上情報推薦給大家分享啦 如果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又想要一個安靜的地方 艾米寇可以試試喔,我有點擔心生意不好然後之後就不見了>’’< Amico艾米蔻義式餐飲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111號2樓 (中原國小大門斜對面,遠傳樓上) 電話:03-4668900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1:00-14:30、17:00-21:30 週五-週日 11:00 - 21:30,週一公休 FB:http://www.facebook.com/Amicoca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70.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0859981.A.EE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