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閒聊] 假大方的魚友
Jul 10th 2013, 09:50, by Tiffanychiang ( Tiffanychiang )

之前加了一個魚友
他的徵友文明明寫著歡迎偷寶
去他魚缸看,也有留言板寫歡迎偷寶 只要不餵激素就行
但,他養了三隻劍魚 = =
本來我想說算了,不去他家逛好了
但他剛好有養蝴蝶魚
(我想把每個寶物燈都點亮,那時就獨缺蝴蝶魚)
某一天逛到他家,正好看到有蝴蝶魚的寶
我就下手偷了,結果就被劍魚咬錢
我再偷第二次有成功
而我加他的這段期間,從頭到尾也只拿過一個蝴蝶玉
隔天還是過沒幾天
我再進到他的魚缸看到他變成0級,還想說是系統出問題
重整好友後,就發現他把我刪掉了

之前有另一個魚友也是在徵求文寫"寶物任偷"
而我加他的期間,我們也是互有往來
我有偷他的,他也會來我這掃缸
也是突然某一天,我發現我的排名上升了(我才新手玩沒多久,不太可能超越別人)
仔細看魚友列,才知道我被他刪除了
而且去翻新鮮事,更知道他是先來我家掃缸,然後就把我刪了 = =x

我才玩開水沒多久,這也是我第一個玩的社交類遊戲
所以我承認我還滿在意這種被人無故刪友的事情
如果是我犯了別人的禁忌被刪,這我就認了
但是被這種假大方的魚友給莫名踢掉,還挺悶的
最近看到那人的徵友文還是寫著"寶物任偷"
我都好想去問他,那他為何要刪我?

唉~我想我需要好好調適一下
不要太在意這種事情了
害我最近都不太敢加魚友
就算到那種也是寫明大方給偷的魚友家
我也不太偷放心偷了

補充一下
我若有偷寶我一定會餵魚
而且因為知道新鮮事24小時只會顯示一次
我怕被誤會
我只要有拿寶就會餵一下
還要去記我上次何時餵的 也太麻煩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