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緣份什麼時候才會來?
Jul 12th 2014, 02:02, by tasteofchaos

作者tasteofchaos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緣份什麼時候才會來?

時間Sat Jul 12 02:02:50 2014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脫離了單身,有的甚至已經結婚 而我卻還是一個人 學生時期的我,異性緣還算不錯,也有不少女生喜歡我 (抱歉 沒有要炫耀的意思) 但是現在朋友圈當中,卻好像只剩我還是單身 這種感覺超諷刺的... 喜歡我的女生雖然沒有慘不忍睹,但也不是我有興趣的類型 不想因為這樣而和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交往 覺得這樣欺騙對方感情很不好 至於喜歡的對象不是沒有,只是相對少,且早已名花有主 當然,我有自知之明 所以並不是因為越級打怪或是太挑 但是當發現自己喜歡的女生的男友 明明條件不怎樣,對女生也不好,卻還能追到自己心儀的女生 就會感覺很差很嘔:連這種男生都交得到 為什麼我不行? 然而,現在已經不是學生了 要認識朋友和異性的機會變好少 甚至變得很容易對FB上不認識的女生心動 就連路上看見素昧平生的女生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感覺自己好像變態 @@ 然後看到路上恩愛的情侶就會很痛苦 但在外面又無法避免這種情形 我這樣到底是不是有病阿?? 曾經嘗試過多認識其他異性 無論是主動找店員聊天交朋友 還是經由朋友輾轉介紹 只是往往都不了了之 通常都是有男友了 不然就是生活沒交集,後來就逐漸淡掉 有時候覺得好丟臉,感覺朋友會偷偷笑我: "你以前不是很受女生歡迎嗎?怎麼到現在還是單身阿 哈哈哈" 而且以前喜歡我的女生,有些也結婚了 真叫人情何以堪 有些人說這是緣分 緣分沒來,什麼努力都沒用 緣分來了,擋都檔不住 那麼 我的緣分什麼時候才會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07.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101772.A.677.html

zop:偷偷跟你講,上帝會讀心...你越要就越沒有...超賤der~ 07/12 02:04

Lumice:兩年內 07/12 0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