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苦練2年發片圓夢 Sun Lady秀劈腿一字馬
Jul 11th 2014, 12:53

作者: 劉彥池 | TVBS – 

集訓兩年,孫協志培養的女子團體Sun Lady正式出道,鏡頭前整齊劃一的舞動作,其實是每天苦練8小時的成果,哈新聞特地直擊Sun Lady的練舞室,紀錄她們不同於常人的訓練方式。

整齊劃一的舞蹈,結合韻律體操的動作,30秒一鏡到底的演出,讓不少人為之驚豔,MV中4個女生是孫協志訓練兩年的秘密武器。

Sun Lady vs.孫協志:「愛是頒獎典禮,我們唱給你,獲勝的會是最有誠意的專輯,張琳你頭要動啊!少了頭。」

動作沒到位,老闆孫協志直接開罵,光是這首主打歌就練了一年半。

藝人孫協志:「都跳幾次了,剛剛張琳跟楹子還會相撞,協志哥一直在跟你們講的就是,雖然現在是上線了沒有錯,但是很容易,很容易你們的表演就會開始越來越鬆散,因為這很正常,每一個藝人幾乎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那你們永遠不能忘記的是,你的特色是什麼,你們優點是什麼,你們最大的優點就是舞蹈整齊跟人家不一樣。」

Sun Lady團員貝兒:「我覺得今天這一刻很值得,所有的辛苦都沒有讓我覺得很難過,不要哭。」

發片記者會Sun Lady淚灑會場,因為這一路真的是苦過來的,2013成軍,當時團員還是5個人,經歷淘汰和替換發片時只剩下4位,培訓期間只能住在舞蹈教室。

藝人孫協志:「我的方式是我只給她們休禮拜天,那禮拜天你想要好好地睡覺,好好跟家人朋友聚聚都ok,可是一到六就是你必須要整天都要待在這個地方,那在簽約之前都溝通過,也沒有任何的生活費。」

即便已經是發片藝人,上完通告的第一件事直奔舞蹈教室。

女團Sun Lady:「哈囉,各位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們是Sun Lady!我是貝兒,我是張琳,我是楹子,我是尹筑,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舞蹈教室,耶!然後我們現在要進行我們每天必備的課程,就是練舞。」

Sun Lady團員楹子:「現在開始我們的拉筋時間,平常呢,我們大約拉筋半小時左右。」

哇塞!4位團員都可以一字馬,看得出來,誰的筋最軟嗎?

Sun Lady團員張琳:「從開始訓練之後我才開始接觸舞蹈,然後一開始來的時候筋非常地硬。」

非科班出身的張琳從零開始練起,蛙人操的拱橋動作現在已經難不倒她,但她竟然是團員中筋最硬的。

Sun Lady團員貝兒:「我是她們4個當中,算第3個軟的,因為我從小就學跳舞。」

隊長貝兒可以從拱橋動作起身,這樣還不是筋最軟的,讓人好奇剩下的兩位團員筋到底有多軟,接著登場的尹筑劈腿一字馬,對她來說已經是小case。

Sun Lady團員尹筑:「我這是加強版,劈腿的加強版,就是把前面跟後面腳再墊高一點,對,因為我之前也是科班的,是跳芭蕾舞、現代舞,其實也是從小開始拉筋,那正常的劈腿對我來說沒有感覺。」

尹筑接著秀出下腰再起腰的高難度動作,誇張的還沒結束喔!尹筑:「你覺得我這樣拉筋很可怕嗎?不,可怕的在那!」

Sun Lady團員楹子:「嗨,大家好我是楹子!我現在在拉筋,那我平常呢,就是會前後腳都這樣拉筋,那我的目標是希望這邊可以下去。」

曾入選國家體操代表隊,楹子是團員中筋最軟的,她每次拉筋都會在團員間引起騷動。

Sun Lady團員楹子:「其實我現在這樣拉也是不會痛,反而是手撐著很酸,因為手要hold住全部的力量,那我以前可以前腳在這邊,就是以前練體操的時候可以前腳90度在這邊,那現在是因為沒有練習嘛,那平常我還是會希望保持柔軟度。」

對楹子來說,下腰起腰已經不夠看,她都來花式的。

Sunlady:「Sunlady go!」藝人孫協志:「再一圈,最後一圈,快!」

每天練舞8小時,跑步一次就是5千公尺,仰臥起坐500下起跳。

記者:「計時開始!」

貝兒和張琳要比的是一分鐘之內仰臥起坐誰做的比較多。

Sunlady:「29、30、36,加油!37。」

顧不得鏡頭在拍,兩位團員拚了,最後獲勝的是…。Sunlady:「貝兒是42下,張琳是51下。」

嚴格的訓練換來的是塊塊分明的腹肌。

藝人孫協志:「像這樣子的身型就證明她包括腰身、包括她的肌肉是Fit的,就是力量是足夠,所以她就可以做很多一般女生沒辦法做的動作。」

過去曾是當紅的偶像團體,孫協志以自身經驗師法日韓,希望打造出可以走向國際的唱跳女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