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羅伯本茲尼/保羅韋德-星座週運7.10- 7.16
Jul 10th 2014, 20:59, by myisopen

作者myisopen (空)

看板Zastrology

標題[情報] 羅伯本茲尼/保羅韋德-星座週運7.10- 7.16

時間Thu Jul 10 20:59:11 2014

保羅韋德-星座週運 07.10 - 07.16 http://betterla.blogspot.com/2014/07/0710-0716.html 七夕前,新戀情發生的機率有多高? http://betterla.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5536.html 杰夫焦耳-摩羯座滿月對十二星座影響 http://betterla.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10.html 羅伯-本茲尼每週星座運勢7.10-7.16 http://betterla.blogspot.com/2014/07/710-716.html ★★★白羊座——譯者:Mr. D 是什麼為你療傷,讓你成長?你會選擇去什麼地方恢復自我?哪些人和小動物對你最好還 能讓你活力滿滿?我建議你在接下來的一周中特別關注這些愛與美的源泉。給予他們應得 的尊重和敬意。表達你的感激並祝福他們。在你回報予你所得到的同時,這會是最好的時 機召喚傾盆而下的美意。 ★★★金牛座——譯者:硬糖 鳥為什麼飛?首先,因為它們要尋找並採集食物。第二,季節變化,天氣變冷,它們需要 遷徙去更暖的有食物的地方。第三,飛翔於半空方便它們尋找築巢的各種材料。第四,逃 避捕獵者。但鳥類學家還相信有另外一個原因,鳥因為有趣才飛。事實上,高達30%的飛 行時間是它們的主要動機。結合占星,我希望接下來的幾周牛們行事像鳥兒一樣。看看是 不是至少30%的時間可以歡樂玩耍,享受好時光。 ★★★雙子座——譯者:Mr. D 哪一種到處都有的重要資源是就你沒有的?你是否苦惱於缺少基本的動力或工具?我說的 不是讓人因擁有而快樂的奢侈品,也不是撩撥你自我認知的地位象徵物。其實,我說的是 一種不可或缺的資產,而你需要它來創造你人生故事的下一章。雙啊,你得找出什麼才是 最關鍵的財富。描繪或者接收它的形象,將這個形象置於你廟宇的神壇之上。因擁有這種 寶貴的東西而變得更加嚴肅和歡愉的時候已經到了。 ★★★巨蟹座——譯者:幻覺 1981年以來,中國法律規定,11歲-60歲之間的健康人應該每年植樹三到五棵,對於中國 的蟹蟹們來說,這周非常適合履行這種義務,就這方面來說,現在對所有蟹蟹都是非常有 利的時機,不論你是哪裡人,都適合種樹、播撒種子、開動專案,從事一切開發你生產力 和創造力的事情,現在的你比你想像中擁有更大能量,特別適合開動長期成長。 ★★★獅子座——譯者:風人物語 在你生日之前的這禮拜通常是雇傭驅魔服務的絕佳時機。但實在沒必要以高昂的價格去聘 請資質可疑的祭司。我可以免費提供給你我的專業驅魔技能。現在就開始吧!我召喚你最 愛的聰明英雄的靈魂立馬來到這兒和我們相會,在他們精神力量的幫助下,我特此驅散所 有的苦悶和曾經施加於你的詛咒,即使是被無意中傷,亦或者是施加給自己的。同時,當 我執行這項洗禮以消除任何你曾經擁有的差勁感覺、虛妄欲望、壞的念頭、不相關的夢想 時,我滿懷善意的縱情大笑。就這麼幹!阿門,哈利路亞!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知道什麼會讓你頭腦盛開,我也肯定在某個場合裡,你的心曾被偷走,而且不止一次。 但我很好奇,親愛的處處們,你們有沒有心盛開而大腦被偷走的時候呢?我也很疑惑,有 沒有兩種小概率事件同時發生的時候呢?我預測到,接下來三周內,可能在你身上發生堪 比里程碑的時刻,這種頓悟帶來的改變最終會帶給你恩惠,也許是奇怪且意外的恩惠,但 也還是恩惠。注:相信你對撞擊肘部麻骨導致的那種麻麻的感覺並不陌生,想像一下這種 麻麻的感覺流淌過你的靈魂。 ★★★天秤座——譯者:小小怪下士 自2008年,驚奇漫畫工作室已經製作了以驚奇漫畫中的角色為藍本的九部電影。他們做的 很好。《復仇者聯盟》賺了15億美元,成為有史以來電影收入總額的第三高。《鋼鐵俠3 》帶來了超過十億元的收入,《托爾:黑暗世界》的票房收入6.44億美元。現在,驚奇的 高官們一直到2028年,會每年定期播放兩部電影。我想讓你受到他們的啟發,天秤們。聽 起來有趣嗎?為了開始,構思並計畫你想要做的,在近期和長久的將來。然後為接下來的 14年制定一個靈活的,精力充沛的主要計畫。 ★★★天蠍座——譯者:無肉不歡 在芝加哥做了一系列的節目時,喜劇演員格羅克馬克思應邀參加降神會。雖然他決定參加 ,但是他對這類活動仍然持懷疑態度。熏香燃燒。燈光昏暗。神情恍惚的靈媒變身到一個 超自然的狀態,接著她宣佈,“我正和另外一個世界接觸。有人要提問嗎?”格羅克毫不 害羞地問: “北達科他州的首都是哪裡?” 我想將他這種可笑的不敬的行為作為反面教 材,提醒你在未來一周一定不能這樣做。如果你有機會與更高級或神秘力量接觸,我希望 你真誠的尋求你想知道的訊息。 ★★★射手座——譯者:幻覺 詩人阿德里安裡奇在她的詩裡對戀人說:“我們的談話總是欲言又止,在我腦中反復盤旋 ”。你的生活裡是否也有類似現象,親愛的射射們?你很想和戀人或朋友好好談談某件重 要的事,但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方式?如果是這樣,就快有突破出現了。生活中的一切都全 力配合你,說出你未曾說出口的話,聽到你未曾聽過的內容,而且都是你非常需要的。 ★★★摩羯座——譯者:daisy 這將是一個很有趣的時機,讓你對所有你從來沒有做過,並且永遠也不會做的事情來一次 頭腦風暴。我鼓勵你對於那些你不願意完成的目標,你不會培養的品質,你永遠不會尋求 成為盟友的人盡情自由地發揮想像。我相信這樣的練習將會對你的未來進步產生健康積極 的影響。它會鍛煉你的意志力,磨練你的動機,因為它消除了你多餘的欲望。它將進入你 的深層自我,用充滿激情的方式澄清那些正在浪費你寶貴的精力和時間的追求。 ★★★水瓶座——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儘管你什麼都需要,但不要抱有任何期待。叛逆者詼諧熱情地對抗世俗,而非激烈的冷嘲 熱諷。有沒有什麼個人忌諱,不必要繼續被列為禁忌?輕快歡唱著打破它。身處倍感壓抑 的樓宇,做些好玩的事,抑或是惡作劇。行走江湖,帶著禮物,為那些遺失幻想的美麗靈 魂。受困於舊世界,你知道如何保持平和嗎?出逃。至少現在,生活中沒有專家,沒有領 導,沒有各種好為人師者,只有生活帶給你的每一個美好瞬間。 ★★★雙魚座——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每年美國政府在老年人項目上花費25,455美元,而救助兒童只花3822美元-只是老年人收 到的15%。雙魚,我相信未來幾周你的優先順序將被扭轉。把你的大量精力、時間和金錢 用到年輕人和生活中的簡單事情上吧。少關注老人和成年人。我夜觀天象,看到你要特別 關注那些成長地最生機勃勃的事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20.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04997155.A.0C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