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PF1(A66)三位一體入手_購買篇
Aug 8th 2013, 00:14, by conanyu

作者conanyu (conanyu)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PF1(A66)三位一體入手_購買篇

時間Thu Aug 8 00:14:42 2013

老爸對Padfone一直念念不忘,於是今年父親節決定用這個當禮物 看了板上討論是A66比較穩。下午打電話請沈腦先幫忙調貨。晚上 到店裡取貨時,跳過綁約不說,因為驗機過程讓我太難忘了。 可能是太少人買鍵盤基座,即使當時已經過了關店時間,店員一直 鼓吹我當場驗鍵盤基座,「因為我們都沒看過」。 這句話應該是 我這個消費者的台詞吧XD。當我答應之後,店員開始大放送: 「現在有Padfone1鍵盤基座要開箱,想看快來看哦」 一時間,大概有十來位店員加客人先後來欣賞三位一體奇機 「好酷哦,手機 + 平板 + 鍵盤 = 筆電耶」 「這個充電要怎麼充阿?」 「小哥這樣整組要多少錢? 一萬塊以內也太便宜了吧」 「三位一體要怎麼接電話阿?」 「這台可以用Word嗎?」 各種問題滿天飛,大家都覺得我是做了很多功課決定買這台 「欸~這個應該還算不上筆電啦」 「三位一體的時候可以用這支藍芽筆接電話」 「充電通常是鍵盤>>>平板>>>手機,其他沒試過不清楚@@」 「基本上這還是Android,能在Google play上找到編輯Word的app就可以了」 明明九點關店我卻是快十點才離開 明明各位帥哥美女在旗艦店工作應該看得比我多呀 怎麼跟我一起驚訝這台已經出了超過一年的機器咧。但我真的很感謝 店內的員工們的幫忙,服務態度超好一定要說還幫我找出本來說好今 天拿不到的鍵盤基座,讓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 結論:ASUS宣傳不夠力,明明產品可以這樣引起大家的驚呼, 怎麼會急著推PF2拿磚頭砸自己的腳還卡掉鍵盤基座打死不推? 但我也只是一個當初很看好Padfone但遲遲沒出手的小小消費者, 內容有誤的話還請大家多指教,因為我是Android新手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16 ※ 編輯: conanyu 來自: 36.231.16.16 (08/08 00:16)

horseorange :完全沒注意過這臺有鍵盤 08/08 00:18

iamold :其實你注意使用者型態的話, 就會知道不太需要鍵盤 08/08 00:22

jric :我也是最近才想到PF2跟PFi的鍵盤怎麼被神隱了= = 08/08 00:23

jric :不過平板空間,虛擬鍵盤應該也夠用了啦... 08/08 0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