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分享PFI亮點 新品不良換新想換
Sep 15th 2013, 03:27, by youysh

作者youysh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分享ASUS PFI有亮點 新品不良換新的過程

時間Sun Sep 15 03:27:52 2013

※ 引述《youysh ()》之銘言: : 分享PFI新品不良換新的過程 : 5日在中華搭配大省買了PFI灰色(但我訂的是金色),非常滿意的用了好幾天 : 一天晚上,睡前關燈用手機,才發現桌面星空中有一點非常立體的星星 : 抓了螢幕檢測APP發現是顆亮點,平常真不容易注意到(稍後補圖) : 但是既然看到了我還是趕快去皇家問問 : 皇家願意幫我換面板,但是我想換新機,所以叫我去門市 : 到了神腦門市,就很機車的說亮點不保固,不然就是要3顆以上 : 講了很久之後才說,你可以去神腦維修中心之類的地方做判定 : 昨天到了神腦維修中心,可愛專業的客服人員馬上幫我做判定, : 10分鐘之後,"...新品不良,請門市換新..." : 所以我想問的問題是: : 1.下一次在門市拆開PFI新機時,除了注意面板,還有其他應特別注意的嗎? : 2.PFI有個"主題"的功能,最多可設置7個不同的桌面主題(這網頁有提到) : http://phone.u-3c.com/article2751.htm : 可是我不知道從哪裡進去,有一次不小心按到,卻調不回來了。 : 有人知道從哪裡進入嗎? 更換的新品已經到貨了,但我還沒去拿 看到NEW pfi之後,喜新厭舊我想換了 有沒有方法 有人想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