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hg2店燙髮
Nov 29th 2013, 10:20, by myfortitude

作者myfortitude (fortitude)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hg2店燙髮

時間Fri Nov 29 10:20:32 2013

上禮拜去公館hg2店找曉芬老師燙髮 這是我第一次燙髮!! 事前心裡很忐忑不安 也怕自己跟設計師溝通不良導致燙出來的不是我想要的髮型 不過還好曉芬老師很和善 聽到我不知所云的描述還是很認真的跟我討論XD 燙出來的結果是我想要的大捲~~而且看起來很自然! 附圖~http://ppt.cc/VXEh (這是我過好幾天自己洗完吹完頭的樣子...其實我還是不太會整理, 不過沒關係~老師有說如果我事後不太會整理的話再連絡他!XD) 總歸這是一次很順心的燙髮體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