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請問天下女人心 第166集念慈跟媽媽相認被抓的那首插曲誰唱的
Jul 12th 2013, 05:26

大大你好:

我是小盧,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專輯名稱:【 首張同名專輯 】【 台語 】【 2008-09 】

叫我目眶红 (鱼仔)  

作詞:魚仔
作曲:魚仔


我心愛的人
留予我剩無幾項
一句話 是永遠的夢
坑置我心內幾多冬

若想若夢 悽涼的門窗
若有若無 叫我目眶紅

我心愛的人
我予你溫柔彼工
阮的手 是不甘放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用青春陪你作眠夢

若想若夢 笑容無底藏
若行若停 叫我目眶紅

我心愛的人
留予我剩無幾項
彼句話 若永遠的夢
坑置我心內幾多冬

若想若夢 悽涼的門窗
若有若無 叫我目眶紅

PS:如有需要請至YouTube或Google輸入關鍵字試聽,切勿詢問 "哪裡可

以下載影音"、"如何下載"、"請把檔案寄給我"(留E-mail)...等,

以免違反知識 規定,而被檢舉、移除、扣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