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Two weeks 到12集目前心得大推薦
Sep 14th 2013, 09:23, by psh1012

作者psh1012 (哈)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Two weeks 到12集目前心得大推薦

時間Sat Sep 14 09:23:44 2013

之前就一直期待李準基這一部 再加上當時看到女主角是金素妍(雖然看到現在我實在分不清她是女一還女二) 完全期待這一部啊 但我當時想說要等播完再一次看 結果我終於在這週失手點了第一集 然後我就花兩天就看完12集了..... 整個後悔啊好痛苦喔應該要再等兩星期等他播完的 尤其是剛好12集停在這麼緊張的地方 看板上都沒啥人在討論這部 實在很想推薦給大家看 裡面真的是沒啥愛情線 頂多就是一些過去的愛情回憶 以及也許兩人現在還有互相相愛 而且泰山談戀愛對象也不是金素妍演的檢察官 想看到他們的愛情線目前看來應該是不可能了 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就興致缺缺不想追啊 反正準基本來演的所有劇(my girl除外)談戀愛根本從來都不是重點啊!!! 以下隨意聊 我覺得這幾天對泰山來說也許很雖~但對泰山來說真的是一種救贖耶 泰山不再是隨隨便便的今天死明天死都沒差的活著 他找到了人生活著的目標 也有想要保護的人 而且仁惠也解開了對他的誤會 並且腦袋也聰明了許多 果然人類的生存能力真的是很高啊哈哈哈(不過還是充滿了主角威能拉) 目前還有幾項編劇埋的伏筆 1.到底內奸是誰!!!! 那三人看起來都好可疑!!!!其實我原本是懷疑檢查官中常跟 在京一起行動那男的~不過我猜錯了XD 2.在當鋪店中還留有一個錄音筆錄下了當時錄音!!!不過竟然沒有被搜到...都被泰山 住過那麼久~應該要好好的蒐啊... 3.希望不要有的泰山爸爸梗.....蠻大的可能性真的是文一石..太可怕了希望不要... 埋他們是父子的梗我想不透有啥意義..除非最後泰山死掉..... 然後文一石的骨隨可以救泰山女兒...唉唉唉 4.金殺手這人實在太神祕了!!!他到底是誰!!! 5.林警跟文一石告密導致相機被搶之後肯定會爆....爆後不知道她和仁惠最後會怎樣.. 其實我當然很希望最後泰山家庭三人組快快樂樂生活下去~但是又覺得林警實在是好人啊! 對仁惠和秀貞都是真心的好真心的照顧真心的喜歡....哀哀不知道會怎樣收這線.. 6.12集最後那文一石是怎麼回事!!!!!不可能是真人啊!!雙胞胎??幻想??替身?? 還剩下四集~ 每集都好緊張 希望最後泰山不要死 這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大家快來看喔快一起來討論剩下兩週的兩週巴!!! PS這幾集有些金殺手和泰山的裝扮全身黑加上戴軍帽加上背背包我一直聯想到城市獵人 允誠的裝扮啊!!!非常帥氣而且跑起步來都超靈活超快!!另外金殺手不得不說長的頗帥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94.207.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