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明治premium膠原蛋白粉2個月心得
Sep 14th 2014, 10:11, by carava

作者carava (我愛旅行)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明治premium膠原蛋白粉2個月心得

時間Sun Sep 14 10:11:21 2014

(第一次在此版發文,若有違反版規之類的請告知) 我是從7月開始吃明治的Premium膠原蛋白粉, 這款跟一般版的成份比起來,多了Q10等營養(?)成份 吃了3天,早上明顯覺得臉變白了(也太神奇了吧XD) 因為我本人臉皮膚真的不好,從小就是油性長痘皮膚 現在30幾歲雖然不大長痘了,但也留下許多疤跟毛孔粗大 所以我希望透過膠原蛋白粉讓我變一個人啊(泣) 第1罐我是在Y拍買的,大約1千多台幣 8月初我就去日本扛了一堆回來,1包約8~9百台幣 雖然跟普版比貴了不少,但青春無價啊!! 不過9月初開始覺得不大對勁, 我MC上次來是8/1,一直都是超級準時28天 但一直到今天(9/14)了,MC還是沒來!!!!!!! 去婦產科看了,沒懷孕~~ 上PTT看才發現有不少人吃了膠原蛋白粉亂經??!! 而且這次去婦產科檢查,去年一切正常,今年卻多了1顆小子宮肌瘤 雖然無法證明是否有關,但短短1年的變化也~ 所以還是先停用明治了,唉 也許它會讓我皮膚好,但健康的身體還是最重要的啊~~ 可惜了我囤的一堆膠原蛋白粉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39.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660685.A.9C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