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韓國知名連鎖咖啡廳~Caffebene
Sep 11th 2014, 13:13, by elisa10

作者elisa10 (罵許&捏捏)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韓國知名連鎖咖啡廳~Caffebene

時間Thu Sep 11 13:13:34 2014

餐廳名稱:Caffe' bene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8號 電話:02 2711 990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9:30 - 23: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焗肉醬佐義式貝果 圖文好讀網誌>>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post/390030851 =================================================================== 我這個人其實蠻愛看韓劇的,但沒有到著迷的地步, 只是因為去澳洲和菲律賓旅遊時交了不少韓國朋友,常常跟他們一起去韓式料理店吃東西 , 總覺得韓國的食物超合我胃口,因為我愛吃辣也愛吃韓國泡麵(←對身體不好,小朋友不 要學,姐現在有戒掉了), 之前「來自星星的你」在台灣刮起一陣旋風,也因此炒紅了炸雞配啤酒,我當時也曾為韓 國炸雞瘋狂(好啦~現在其實還是很瘋), 這次聽到韓國知名連鎖咖啡廳Caffebene也來台北開設分店,我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 雖然我個人比較偏愛韓國的熱食,例如辣炒年糕、韓式炸雞、韓國烤肉…等, 因為不確定用餐人潮會不會很誇張,所以我決定早起享用早餐,堅信台灣人假日早上都爬 不起來XD Caffebene位於熱鬧的東區巷弄中,外觀可愛,不難發現,門口還擺了張根碩的人型立牌 ,我是有看過他演的戲(「原來是美男」之類的),但並沒有對他十分迷戀,倒是那天我 旁邊有幾個女孩兒一直尖叫說要跟張根碩合照XD Caffebene是以歐式複合休閒為概念,注重女性精緻生活需求,將歐式經典與韓式精緻結 合, 所以室內用餐區可見休閒感的木頭牆、自然風的木桌、特色休閒書吧區、歐式風格bene鐘 ,其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牆上的街景彩繪, 讓人彷彿在國外街道上品嘗早午餐,格外放鬆。 這裡有提供免費wifi,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大家可以帶台筆電或帶本書來這裡吃甜點度 過悠閒的一天, 不方便帶電腦也沒關係,這裡也有提供apple的桌機,可以供用餐客人使用, 另外,Caffebene也有戶外用餐區,若天氣涼爽舒適時,坐在戶外用餐可說是一大享受呀 ! 可是聽那些有去過韓國當地Caffebene的朋友說台灣的店還是比韓國小很多,我沒去過韓 國,所以無從比較, 但我覺得以東區來說空間是很足夠了,畢竟台灣本來就比較小,加上台北房價真的很可怕 呀(發抖)~ Caffebene的餐點種類不算多,但對於想吃早午餐的人來說是很足夠的, 吃的方面有糕點系列、派思脆、蛋糕、早餐系列,飲品類則有咖啡、拿鐵、果汁、冰沙、 無咖啡法沛諾、優格冰沙、無酒精雞尾酒、氣泡飲料、茶品、珍珠奶茶…等, 另外還有夏日不可或缺的刨冰及冰淇淋, 這天我們點了藍莓派思脆$170、蒜香起士吐司$150、焗肉醬佐義式貝果$170、紅絲絨珍珠 奶茶$150。 藍莓派思脆 $170 當初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派司脆的圖片就超級想吃,他們的派司脆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 巧克力、藍莓、草莓,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草莓派司脆,但當時並非草莓季節所以沒有草莓口味,我只好點了藍莓 , 派司脆就是英文pastry直譯過來的,泛指以麵粉、糖、油脂、蛋、乳製品製成的糕點,再 搭配各種餡料或調味料, Caffebene的pastry最下方式烤過的糕餅,外面很酥脆,裡面較軟, 上面淋上煉乳、藍莓醬,添加了整體的甜度,也讓派司脆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乾, 最上方有一大坨奶油,這個奶油不甜,所以不用擔心這道甜點會過甜,有奶油反而為它加 分不少! 雖然派司脆是第一份上桌的餐點,但因為它屬於甜食部分,所以我們把它放到最後才吃, 結果還沒吃完,只好打包帶走。 蒜香起士吐司 $150 這道蒜香起士吐司可說是Caffebene的招牌,許多人來此都指定要吃這款, 雖然它的價格真的很不可愛,一個厚片土司要150元真的挺嚇人的,但看到圖片上那濃郁 到不行的起士我就受不了了, 吐司烤的十分酥,但又不會過硬,中間部分還是保有原本土司的軟度,只是多了一點點的 脆, 上方是多到不行的切達起士醬以及蒜香,原本我以為他們的起士是會一直流下來的那種, 但不是,它的起士超濃,完全不會流動, 單吃的話會覺得有點鹹,但搭配土司一起吃會比較好點, 起士的濃郁程度大概是我吃過的起士土司中最濃稠的一間,所以cheese熱愛者別錯過了。 焗肉醬佐義式貝果$170 特地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來這裡享用早餐,但沒想到他們的早餐供應到下午13:00,早知 道就不用這麼早起趕來了, 這裡的bagel看起來就跟外面的不一樣,是有經過特殊處理的,似乎有著起司與番茄的滋 味在裡頭, 個人很喜歡Caffebene的各種麵包,他們的麵包類都處理得很棒,香味都不會被其他佐料 蓋過, 配料部分則是燉雞肉佐醬和太陽蛋,我把他們通通夾在bagel中一起吃,再淋上醬汁真玩 美, 個人覺得這道貝果是我這天吃的餐點中最喜歡的一道,也是比較吃得飽及吃不膩的一道, 其他兩道很容易吃到最後就膩了。 紅絲絨珍珠奶茶$150 這款飲品是Caffebene的新產品,所以就索性點來喝喝, 此處的紅絲絨不知道跟我所知的紅絲絨蛋糕一不一樣!?紅絲絨蛋糕是指酸性材料(白脫 牛奶、白醋)將可可粉中的花青素變成紅色。 這裡的紅絲絨喝起來不會很甜,問我喝起來像什麼味道其實有點難解釋,就奶茶中多了一 股特殊香味, 喝起來是不錯的,只可惜這裡的珍珠實在不好吃,咀嚼起來很硬, 是因為韓國餐廳不擅長製作台灣之光珍奶嗎?可是這裡是台灣呀~應該要加強一下珍奶的 部分, 若下次有推出紅絲絨奶茶可以嘗試,但若是加有珍珠…可能就要再三考慮一下了。 對於這次在Caffebene用餐其實沒有太大的驚喜,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鹹食吧~ 但我覺得喜歡甜食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這裡的餐點跟一般台灣吃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也算是一個體驗。 這裡屬於自助式的用餐方式,雖然好像似乎有點麻煩,但其實這樣反而可以用自己的步調 去點餐和取餐,也沒有服務費的問題, 環境方面還算不錯,聽說是跟韓國Caffebene的裝潢一模一樣(只是縮小了),所以還沒去 過韓國的人可以先來這裡過過癮,講幾句韓文假掰一下XD 沒有用餐限制以及提供WIFI是這裡的最大賣點,若我閒閒沒事也挺想在這裡耗上一天,反 正空間挺寬敞的, 下次想要來試試看他們的刨冰,每一種口味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 -- 罵許&捏捏BLOG: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 捏捏【搞笑公主】& 罵許【小天使】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rshnien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03.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0412420.A.E7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