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是我太任性了嗎?
Oct 8th 2013, 07:26, by gkssis

作者gkssis (Ghuahu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我太任性了嗎?

時間Tue Oct 8 07:26:49 2013

※ 引述《Aicha (優雅的艾莉小姐)》之銘言: : 前陣子因為雷蟾,所以膝蓋上有了些外傷。 : 今天晚上男友在幫我搽藥時用棉花棒猛力的擦過新生的組織,一下子我就痛到大哭出來,結果男友一直在旁邊顯得不耐煩,硬是要拿棉花棒在往傷口擦去。我實在痛得受不了左閃右躲,最後他氣得不想擦藥了。還大罵:『妳真是公主欸!』難道我就是板上傳說中吃不了苦的公主嗎:'-( ? : 難道大家擦藥都不會痛到想哭嗎?還是我比較脆弱? : 不然大家想哭都怎麼忍耐? : by the way. 他剛才又爆氣對我說 :『像你這麼吃不了苦,我決定不要娶像妳這樣的女生QQ』其實我是來討啪啪。 手機排版見諒。 我覺得你男友爆氣的點不是你痛到哭出來, 而是「別人幫你擦藥你在那邊左閃右閃」。 如果有力氣左閃右閃為什麼沒力氣說句「先等一下」? 或是乾脆自己擦比較能控制力道。 你男友想趕快擦完你的藥應該也不是看你哭覺得很爽所以故意在你很痛時繼續擦吧, 感覺比較像是趕快擦完就可以不用再碰到傷口了。 你男友的確不夠體貼, 不過左閃右閃的行為在我看來是真的蠻討厭的, (至於算不算公主見仁見智) 除非你今天雷禪是連舌頭一起雷到了, 不然我實在看不出為什麼你不能請男友先暫停一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239.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