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跟補習班同學過從甚密…
Oct 7th 2013, 12:22,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跟補習班同學過從甚密…

時間Mon Oct 7 12:21:58 2013

※ 引述《bote (水瓶寶寶)》之銘言: : 我是一個公司的主管,薪水算還不錯(月薪十多萬),事業小有成,今年37歲 : 女友小13歲,原本是公司的助理,現在辭去工作全心準備公職中 : 她先前就因為曾與補習班男同學一起去吃飯被偷牽手 在什麼情況下會被 "偷牽手" 你在路上看到女生會偷牽別人手嗎? 你會去偷牽認識的正咩女同事的手嗎? 不就是 當對方跟你互動程度到達某種境界 你覺得有把握 有機會 有可能會成功 才會去偷牽手嗎? 你沒跟對方曖昧 當人家跟你調情 說些五四三的時候 意正言詞的給對方打回票 人家會偷牽你的手嗎? : 結果後來因為不滿被吃豆腐而有爭執 : 我就告誡她別跟補習班男生走太近(她長得還不錯) : 最近有偷看她手機line : 她有跟一個男生聊天聊得還不錯,男生還會稱呼她親愛的 : 不過她line中的回應是還好沒太過份 : 當時我就有質問她別再跟補習班男生往來,她也只是笑笑 這種事情還需要你告誡? 自己有男友了 不懂得避嫌 還要人家提醒? 還是 對方根本沒把你當男友看? : 不料上週星期天我去她住處找她 : 卻突然那個男生來敲門 : 她急急忙把那個男生推走往樓下去(她心理有鬼?) : 因為當時我在上廁所,所以沒有跟出去 : 不料下樓後兩人都不見,我打電話也沒回應 : 不久我出去找,打電話給她說她已回住處 : 我質問她,她的理由是說她不理那男生,那男生突然跑來(那男生已剛剛考上公職) : 她怕我誤會,才會推他出去 : 後來她有報警,到警局那男生也有跟我們道歉,說他錯了,不該突然跑去等等 隨便在網路上 google一下關鍵字 "出軌+報警" http://bit.ly/1hvHDJ9 還有外遇+報警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XiVLiK3z0

[embedded content]

這麼輕易就相信了嗎? 女生說 我不理他 是他自己跑來 女生要是真的不理對方 請問對方怎麼知道女生的地址? 最後在警局 男生也說了 不該"突然"跑去 下次 時間橋好再去吧~ 趁你不在 做什麼事情都方便... : ========================================================================= : 以上是我一個同學的問題,我有建議他應該分手,他因為很忙,且不太會用電腦 : (一指神功) : 所以託我代po : 他該分手嗎? 不該分阿~ 萬一要是分了 女生就會再去找其他的ATM金主 這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反正你同學 公司主管 月收10萬 沒問題的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