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懂這女生的心態
Oct 8th 2013, 17:34,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懂這女生的心態

時間Tue Oct 8 17:34:06 2013

※ 引述《gowiner (堯)》之銘言: : 背景是這樣的 : 在這裡先把,主角簡稱:女A : 女A跟我,兩個原本是同社團認識的 : 以前不管去哪 : 她總會主動找我,我耍脾氣也會努力的想安慰我 : 知道我沒車,也說要主動來載我 有個女生 願意當 工具人 垃圾桶 與 媽媽 的角色 : 大概到今年有些變化 : 女A開始 都知道 但都故意裝傻 : 女A跟我說: : 她覺得我真的在乎這些事情 : 就應該自己主動說出來 : 所以今年開始我有事情就會跟她小抱怨 這個女生 都跟 gowiner 說 有事就要說出來 所以 gowiner 開始跟女生抱怨 : 例如:我最care的事情 就是每次出去都不找 gowiner 最討厭 朋友出去都不揪 : 因為畢竟就連住很遠ㄉ朋友都有去 : 我住在隔壁不找 : 多多少少都會有點不平衡 住的離女生很遠的朋友 都被揪了 gowiner 仍然沒被揪 : 這次的事情 : 是關於 : 女A 早上找大家(包含男A 女B 等等)一起去 一家新的吃到飽餐廳吃飯 : 那時其他四個人 在討論要不要找我 : 女A就說:他(本人)那麼愛抱怨 就讓他繼續抱怨吧 女生覺得 gowiner 很愛抱怨 於是不想揪 gowiner 一起去吃飯 : 然後到餐廳那 : 其他人都知道 我蠻care這個點的 所以都說不要打卡 : 但她卻硬要打卡 好像是故意要給我看的 其他被揪的朋友 都說不要打卡 怕 gowiner 介意 女生卻覺得沒什麼 就打了卡 gowiner 認為 女生故意要讓 gowiner 知道自己沒揪他 : 然後我就真的不爽拉惹XDD 然後 gowiner 就不爽了 : 可是這以上我原本不知道 : 是因為我事後跑去跟男A爭執 因為他住的離我最近 : 也跟我最熟 不可能不知道 我不會不爽 被揪的其中一個男生住的離 gowiner 最近也最熟 "理所當然" "一定" 要知道 gowiner 會對 沒被揪 這種事情不爽 : 男A後來跟我說 那是女A找的 : 女A都這樣說 以為是我們之間有爭執 : 所以才故意不找的 被揪的這個男生 後來接口推托到女生身上 : 我的困擾是,那女生大概是抱持著甚麼樣的心態 : 我該用甚麼心態或作法來回應 gowiner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或是怎麼面對 : 其他相關線索 : 事發當時我第一時間抱怨的人 : 是其中一個有去的女生,女B : 女B透漏說 他有跟女A講 我生氣了 : 女A表示:不會有事,如果我真的生氣就會跑來找我(女A) 被揪的另一個女生 有跟 女生 說 gowiner 生氣了 女生表示 不會有事 : 其他不關這次 但有可能的相關消息 : 很久以前(大概今年三月) : 我跟她和另一個女生一起去逛街 : 女c說想吃冰 女A說他那個來不能吃 : 可是到那裡的時候 : 我也拿了隻冰 他就突然跟我挑了一樣的 : 我瞬間改說我要喝飲料 她好像有點小 以上 無意義的陳述 可略過 : (大概今年七月) : 我跟她因為一些事情大吵了一架 : 結果是 我不覺得我錯 她也不覺得她錯 : 在那當下我很白癡的跟她告白說 : 我可能很在乎她 : 她表示我們只是朋友 gowiner 與 女生 吵了一場架 雙方都不覺得自己有錯 然後 gowiner 告白了... 在吵完架後告白 女生表示 我們只是朋友 : (三個禮拜前) : 她有次跟我很認真地解釋為啥沒找我 : 我擺出一副 "是喔"的樣子(我承認我白木ˊˋ) 白目 : (以下是一兩個禮拜內的事) : 就是他曾跟我說 她覺得我比以前更大男人 : 像是要我幫他做事 她又在那邊鬧 我就會立馬不理她 : 要我幫他做事 我會要求 至少口氣好一點 他寧願找別人 : 她態度比以前冷淡很多 以前有反應的都故意 愛理不理 : 有時候找 都要回不回的 三個禮拜前使出白目行為的 gowiner 覺得女生態度冷淡 愛理不理 要回不回 : 前幾天 我曾帶一個女生 一起去吃飯 : 剛好他在那間飯店附近打工 : 所以去她打工的地方順便問了一下路 : 當天晚上我們大家吃飯時 : 他有問我是誰 : 我故意欲言又止 就說是朋友 : 我問他覺得那女生長怎樣 : 他說他在忙沒看清楚 : 她說她只知道是個不認識的 : (我朋友是說 有可能是故意裝傻 : 再怎樣朋友身邊多一個異性 怎可能不多注意) : 當天回家時 : 他會對跟其他人說:晚安 回家要小心喔 掰掰 : 然後對我就當作空氣這樣 三個禮拜前使出白目行為的 gowiner 前幾天又使出一次白目行為 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 女生會因為 gowiner 帶另一個女生去吃飯而吃醋 結果出乎意料的 被當空氣 gowiner 身邊的朋友跟著一起感覺良好 : 她10/3號出生 : 天秤座 : 她的心思 真的連身邊好姊妹 好朋友 都猜不透~ 女生身邊的好姐妹好朋友都猜不透 是一回事 但是 你猜不透 我真的覺得不意外 : 這次第一次po文, : 有任何需要改正的地方,歡迎大大們指教 : 小弟立馬改進 很多地方 我覺得靠你自己的表達方式 可能無法改進 我幫你改了一些表達方式 希望可以幫大家多了解一些 借此 讓你知道 你白目的地方 與無可救藥的程度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 編輯: sexxes 來自: 114.34.3.92 (10/08 17:36)

slouchy:推翻譯姬 10/08 17:37

skypons:原原PO大概就是國高中生...文筆有待改進,多虧你看得懂 10/08 17:39

harpe:我還是看不懂欸 = =" 10/08 17:40

AioriaMag:XDDDDDDDDDDD 10/08 17:40

lightpisces:書僮你這篇花了多久時間XD 10/08 17:41

sexxes:17:34:06 - 16:33:26 = 01:00:40 大概花了一小時... 10/08 17:42

skypons:台灣的國文教育真的堪憂...又加上12年國教 哀! 10/08 17:43

purplewind:你吃了翻譯米糕嗎?高手... 10/08 17:44

assassinzero:這翻譯不錯 10/08 17:47

xcgt2003:快笑死了XD 還有略過的XD 10/08 17:48

skeven07:謝謝你~~洨書童~~~ 10/08 17:59

doctormilk:哈哈哈哈哈哈 10/08 18:07

diess:刪文了,腦羞了 10/08 18:09

LatteXS:推翻譯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08 18:09

diess:這種態度又討不到拍,真擔心那女生會不會有危險 10/08 18:09

diess:情緒管理不及格的人很容易會用:不給我面子殺人呢 10/08 18:10

nightwind209:gowiner gowiner gowiner gowiner looping XD 10/08 18: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