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暗戀一位女生10年了
Oct 9th 2013, 18:48, by SoftPig

作者SoftPig (SoftPi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暗戀一位女生10年了

時間Wed Oct 9 18:48:04 2013

※ 引述《VacuumLife (吸塵男孩)》之銘言: : 講真的啦 她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以下恕刪 為什麼一定要知道? 我前女友外表是個萬人迷,在我決定追之前,身邊認識或聽過看過的至少也有個一兩打 的蒼蠅對她有意思,有那種溫馨接送情的小開,有修電腦的工具人,有那種『驀然回首 ,我就在燈火闌珊處』的阿宅,每天送宵夜假裝自己博愛的學長就更別提了。 ==> 廣義來說,我就是蒼蠅之一的學長 妙的是大家都沒把握,所以大家都不敢動口或下手。我在聯誼之後暗戀了她三天,就決 定衝了。要衝之前,我某小開同學拍拍我的肩膀 『兄弟,要是你被拒絕得太難看,要記住,我會陪你大醉一場走過去的。』 然後我就去告白了....... 很神奇的她就變我女友了...... 更神奇的是她說她很沒有自信,因為大家都只把她當普通朋友,沒有人想要追她 ==> 這誤會也太大了吧..... 不然我是哪根蔥?輪的到我把到超正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31.123.248

harpe:她是初戀嗎~~ 10/09 19:03

NSyaoRan:板上一些人絕對不能告白的論點都吃土去了吧 哈哈 10/09 19:03

hjo44:同一樓,初戀嗎? 10/09 19: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