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第一次掛網,亦是最後一次掛網。給GGC的文章。
Sep 14th 2014, 16:06, by sing1222 ( 3tak )

第一次掛網,亦是最後一次掛網。給GGC的文章。

我玩了這遊戲大約一年多,我從來沒有試過送頭、掛網、中離。就算遇到來亂的隊友,能投就投,不能就繼續盡力守下去。如果遇到敵隊有人送頭/掛網/中離,完場後必定協助檢舉,希望這些人受到懲罰。但我不知道為什麼GGC總要安俳一些來亂的做我隊友,無論是積分對戰,一般對戰也如此。我現在是銀五,我已試過跌落銅牌三次,再升回銀,最低銅三,最高銀四。到底是攪破壞的玩家太多,還是我得罪了GGC?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四日玩的一場遊戲,令我感到真的憤怒了,很無助,而且刪除了遊戲。

我有幾個問題想問GGC:
我想知道檢舉的懲罰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送頭,掛網,中離,完全可以不怕檢舉而有這些行為?
為什麼投降要有四票才能認輸?不是少數復從多數?如果有雙俳來亂,其餘三位玩家就要陪他們浪費時間?
最後,我對GGC的玩家感到完全失望。完全感受到事不關己,己不勞心的滋味。我祝福他們以後每場都遇到送頭、掛網、中離的隊友,而敵隊亦不幫你,要你浪費大量時間在一場必輸的遊戲。

詳情如下: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四日,晚上大約八時左右,我玩了一場進階組隊的一般遊戲。

我玩的角色是下路射手崔絲塔娜,隊友是:上路辛吉德,中路牙宿,打野趙信,輔助魔甘娜;敵隊是:上路札克,中路飛斯,打野菲艾,下路吶兒和布蘭德。

上路大約LV6時,辛吉德突然說放棄上路,我不夠札克打。然後他就來了下路。當然敵隊待在塔底,我們殺不到他們,壓了一會兒後,我和魔甘娜就回家補裝。這時候敵隊菲艾來了下路,我們打燈叫辛吉德退,但他不理會,就站著給殺掉。

我問他為何不退?他說他不喜歡退。我回應這樣跟送頭沒分別,他就說他就是喜歡送。然後他就不斷遊走送頭。其間我、趙信及魔甘娜說檢舉他,他回應檢舉根本沒用,而牙宿卻一直沒有表示。

當然,這是一般遊戲,我想20分鐘投降就沒什麼大不了。終於捱到了20分鐘,立刻舉行投降投票。我早預料辛吉德會投反對/棄權,不料竟然有2個。當然,那個就是牙宿。我們問牙宿為何不投/反對,他依然沒回應。

因為辛吉德不斷的送頭,沒留意牙宿死亡次數原來跟辛吉德差不多,我不知道他是送頭還是技術不夠。但看投票結果,我相信他絕對也是送頭,不然為什麼不投降。

這樣就不斷持續了大約三十分鐘,我們三個沒有掛網,繼續守路。但慢慢發現有點不妥,敵隊沒有刻意推兵拆塔。我們就和敵隊說快拆吧,我們投不到。不料,他們的回應是,不拆,我殺得很爽。我當然跟敵隊理論,他們竟然回應說投不到是我們的問題,有人送頭也是我們不夠Carry,現在我們就是不拆,你可怎樣。辛吉德和牙宿依舊不斷送頭。

然後,趙信和魔甘娜掛網了,我也忍不到,第一次掛網了。終於四十多分鐘,遊戲結束。在結束的畫面上,敵隊竟然不斷自讚自己Carry,我真的無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